omniture

CPhI & P-MEC China为中国制药企业拓展全球商机

“展网融合”链接全球资源
2020-09-17 08:30 8241
2020年12月16-18日,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也将迎来展会20周年的特殊时刻。20年来,展会见证行业的蓬勃发展,也成为了中外企业进行贸易、合作、交流的 优质平台。

上海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2020年的新冠疫情给世界带了一场考验,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遭受冲击,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显著增多,医药行业面临新挑战。在困境中,中国医药企业积极应对,主动适应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的调整,行业逆势增长、蓄力向上,为稳定全球医药产业的供应作出了积极贡献。上半年,西药进出口额达456.9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4%,其中出口额236.40亿美元增长13.13%,进口额220.53亿美元增长5.65%。

2020年12月16-18日,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 & P-MEC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也将迎来展会20周年的特殊时刻。20年来,展会见证行业的蓬勃发展,也成为了中外企业进行贸易、合作、交流的优质平台。在全球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刻,CPhI & P-MEC中国展将携手广大参展企业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中国制药产业链有能力、有决心维护全球制药供应链安全畅通运转,彰显中国力量与中国担当。

2020年9月10日下午,展会举办CPhI & P-MEC China 2020海外推广直通车暨医药外贸形势在线直播。主办方医保商会、Informa Markets分别介绍了西药外贸形势发展和如何集展会全球资源助力中国展成功举办。协办方上海博华对线上展会平台VEC2.0版的特色和功能进行了分享,并就如何通过充分挖掘与打通CPhI & P-MEC全球系列展的资源和数据,吸引海内外制药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和共同参与进行了介绍。华北制药、悦康药业、中国医保、上海东富龙四家展商代表发言,对展会的成功举办给予极大的期望,并表示将积极做好参展准备,充分利用CPhI & P-MEC中国展这个平台向国际社会传递正能量。本次活动也邀请到多家医药行业媒体记者前来参会。

CPhI & P-MEC China 2020海外推广直通车暨医药外贸形势在线直播主会场
CPhI & P-MEC China 2020海外推广直通车暨医药外贸形势在线直播主会场

随着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应用成为国际贸易生态圈重塑和构建的创新力量,线上线下“展网融合”已成为当前会展业发展的重要手段。CPhI & P-MEC China 2020将配合12月线下展会推出2.0版Virtual Expo Connect线上展(简称VEC)。在6月首届VEC的基础之上,升级“线上展厅、云商贸洽谈、云上直播、虚拟逛展”等多项服务和功能,打造集展示、对接、洽谈、互动为一体的双向贸易交流平台。同时,在12月展会现场将搭建 VEC 超大数字中心,覆盖高质量网络,配置私密在线会客室、企业家直播访谈室、海外特邀买家视频洽谈室,帮助展商无障碍连线海外客户。展会将以线上线下深入融合的方式,打出汇集全资源、全渠道的“组合拳”,为广大参展企业带来量、质双优的海内外观众,创造切实有效的海外链接和商机。

CPhI & P-MEC China Virtual Expo Connect线上展2.0版
CPhI & P-MEC China Virtual Expo Connect线上展2.0版

诚挚邀请业内同仁参与2020年12月16-18日CPhI & P-MEC China线下展会和VEC线上展,展会将矢志不渝地竭力助力企业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避危寻机,共同推动中国制药行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期待与大家相聚,共商医药未来,携手见证展会二十周年华彩绽放!

消息来源:CPhI & P-ME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