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亮集团发布教育事业25周年社会责任报告

2020-09-18 04:30 32996

杭州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海亮集团”)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HLG”)的股东。海亮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的大型跨国集团,聚焦教育事业、有色材料智造、健康产业三大核心领域,致力于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海亮方案”。海亮集团教育事业包括其旗下的海亮融爱学园、海亮教育研究院及其部分持股的HLG等(“教育事业”)。

海亮集团于近期发布了“海亮集团教育事业25周年社会责任报告”(“社会责任报告”),对海亮集团教育事业25年来的发展历史、取得的成绩、对民办教育事业的推动及公益事业的贡献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以下为社会责任报告下载链接:

http://www.hailiang.com/upload/2020/09/13/15999634166466vy2jf.pdf

此社会责任报告为海亮集团的作品,海亮集团拥有对此报告的所有权利并承担所有相关义务及责任。

更多信息请联系:

丘立涛
董事会秘书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86-571-5812-1974
邮件:ir@hailiangeducation.com 

Tina Xiao
总裁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电话:+1-917-609-0333
邮件: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海亮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H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