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洛文尼亚为何能在环法大赛中脱颖而出

斯洛文尼亚是位于欧洲中部的绿色自行车运动天堂,这里有世界上优秀的自行车骑手和多样化的自行车道
Slovenian Tourist Board
2020-09-18 20:51 13358
斯洛文尼亚是世界上最环保、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拥有 Green & Safe(绿色和安全)标签。这片土地上有着爱好运动的人们,也不乏出色的体坛超级英雄。在环法自行车上,斯洛文尼亚自行车选手在总排名中领先,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功。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斯洛文尼亚是世界上最环保、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拥有Green & Safe(绿色和安全)标签。这片土地上有着爱好运动的人们,也不乏出色的体坛超级英雄。在环法自行车上,斯洛文尼亚自行车选手在总排名中领先,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功。许多人都在问,一个只有200万人口的国家怎么会取得如此成绩。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是@rogla (Primož Roglič)和@TamauPogi (Tadej Pogačar)的个人努力和技术。而我们在下面要阐述的是其他诸多方面的原因。

Roglič and Pogačar: Slovenian Cycling super-heroes
Roglič and Pogačar: Slovenian Cycling super-heroes

斯洛文尼亚人对体育有着与生俱来的热情。 

斯洛文尼亚有着极其多样的地貌,提供了众多不同的户外运动场所。它几乎就是一个缩微版的欧洲。城市和乡村的比例大约为50-50,所以,对大多数人来说自然环境触手可及。再加上这里气候宜人,让斯洛文尼亚得以拥有世界上景色最美的自行车道之一,几乎一年四季都吸引着大量的自行车爱好者。

在斯洛文尼亚,任何一个地方都不会很遥远,前往不同地区也都很方便。您可以上山体验山地自行车路径,大量的骑行路径适合从新手到世界级选手的不同需要。有些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喜欢田园诗般的高山氛围和穿行于岩石间的小径,有些则更喜欢青山绿水。在斯洛文尼亚,您可以二者兼得朱利安阿尔卑斯山的克拉尼斯卡戈拉和查峡谷,或是东北部的科罗区是景色壮美的自行车运动地点,而罗格拉和马里博尔波霍尔耶则是所有公路自行车骑手的天堂,这里独特的微气候为运动员提供了理想的夏季训练条件。TRANS Slovenia线路是最受山地(MTB)爱好者欢迎的一条路线之一。想寻求刺激的车手可以前往MTB公园;其中受欢迎的一处位于科切维,掩映于高大树木之间。

人们还可以骑自行车游览斯洛文尼亚的众多城市,或骑车前往山间的葡萄产地,品尝斯洛文尼亚传统美食。一切依您的个性而定,但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心仪的活动。

体育在斯洛文尼亚占有特殊地位。今年9月23日,我们将庆祝一项新的全国节日——斯洛文尼亚体育节。了解更多

这里查看更多照片。 

More information in Chinese language about Slovenia HERE
了解更多斯洛文尼亚中文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注我们: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LinkedIn

消息来源:Slovenian Tourist 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