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开启 共探结构转型大时代

2020-10-20 11:38 6116
日前,第六届“未来人才管理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开启。该活动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于2015年发起并主办。

北京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日前,第六届“未来人才管理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未来人才管理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奖项”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于2015年发起并主办,旨在寻找和传播中国企业人才管理成功原创实践,引领并推动中国企业人才管理的发展和变革。经过六年发展,“典范奖”已成为中国人才管理领域的权威代表,获得中国企业及企业家、企业管理者、产业研究者等高度认可。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平安、阿里巴巴、腾讯、中国建筑、上汽集团、碧桂园、伊利、链家在内的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均在历年登榜。

相比往年,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新形势的双重影响,全球商业格局将加快重塑,复杂与多变正在成为常态。业内人士表示,结构化转型大时代已然到来。“传统的组织管理与人才管理模式正在被颠覆,数字化管理的本质掌握和有效落地是通向未来商业的钥匙。”

为吸引更多中国优秀企业分享人才管理成功实践,为广大中国企业数字化管理带来更高应用价值,第六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将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共同打造,联合往届获奖企业代表组成专业评审团队,依照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结合实地走访调研的结果,遴选出人才管理领域的标杆性企业与人物。

本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共设置中国人才管理卓越典范奖、中国人才管理科技典范奖、中国人才管理创新典范奖、中国人才管理机制典范奖、2020中国人才管理年度人物五大奖项,将从多个维度勾勒中国多行业企业发展与人才管理的未来图景,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转型与升级进程。

评选报名将持续至10月30日,此后经过数据收集、专家评审等环节,在11月12日通过官方渠道公示获奖结果,最终在11月下旬举办第六届未来人才管理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典礼,与产研学各界共同见证中国企业人才管理变革创新之路。

消息来源:北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