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ggins当选国际铜业协会董事会主席

International Copper Association
2020-10-20 20:58 5296
国际铜业协会(ICA)董事会今天选举Freeport-McMoRan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行政官Steve Higgins为董事会主席。他的任期为两年。

华盛顿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国际铜业协会(ICA)董事会今天选举Freeport-McMoRan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行政官Steve Higgins为董事会主席。他的任期为两年。


Higgins将接替在过去两年中担任此职的Antofagasta PLC集团首席执行官Ivan Arriagada。

在担任ICA董事会主席这一新职务期间,Higgins将帮助指导铜业度过当前的重要时期。“长期以来,我对ICA作为铜业的重要意见代表所承担的工作一直十分赞赏。对于本行业来说,当前正是一个重要时刻,这不仅是因为铜将在重建全球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而且还在于这种材料在帮助实现全球气候减排目标方面可发挥的作用,”Higgins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担任ICA董事会主席。我期待着与各方铜业同仁和ICA执行团队合作,在高影响力的最终用途市场为本行业实现价值。”

ICA总裁Tony Lea表示,“Steve一直是ICA的坚定拥护者,我相信他对这个行业的热忱将惠益我们的协会成员及员工。我要向Ivan Arriagada在过去两年中所做的指导和贡献表示感谢。ICA在他的任期内为铜业发展实现了巨大进步。”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Copper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