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公益队慰问猎德及冼村街道环卫站

致敬城市美容师,共创文明城市
2020-10-26 21:02 4854
10月26日是广州市第三十三个环卫工人节, ATLAS 寰图携手乐百氏饮用水及999皮炎平两大品牌发起“致敬城市美容师,共创文明城市”公益活动。

广州2020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10月26日是广州市第三十三个环卫工人节, ATLAS 寰图携手乐百氏饮用水及 999 皮炎平两大品牌发起“致敬城市美容师,共创文明城市”公益活动。当天,ATLAS 寰图公益队到访广州市猎德及冼村街道环卫站,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上节日礼包,感谢“城市美容师”为城市环境所作的贡献。

ATLAS 寰图公益队为猎德环卫站送上节日礼包
ATLAS 寰图公益队为猎德环卫站送上节日礼包

此次活动,寰图为猎德及冼村街道环卫站带去了 4,500 副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440 双胶粒劳动保护手套以及 100 个医疗急救便携包等日常装备及应急物品,为环卫工人送上暖心的节日关怀。同时,ATLAS 寰图在其拥有约 10 万名会员的 APP 平台上发起捐赠活动,呼吁全国 CBD 职场人通过寰图 APP 里数捐助,用自己的积分兑换相应的礼品。

与此同时,共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两大品牌 -- 乐百氏饮用水及 999 皮炎平,亦分别捐出 50 箱天然矿泉水及 320 份皮炎平、湿疹专用药膏,让常年室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可以随时补水解渴及减少皮肤问题困扰。

ATLAS 寰图媒介公关部总监赖韵韵女士分享到,ATLAS 寰图一直将公益活动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寰图携手乐百氏饮用水及  999 皮炎平共同开展公益活动,并鼓励寰图会员关注城市环境卫生,共同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猎德环卫站工作人员为 ATLAS 寰图公益队队员介绍环卫器材
猎德环卫站工作人员为 ATLAS 寰图公益队队员介绍环卫器材

ATLAS 寰图公益队员在猎德环卫站长的带领下参观环卫站,并为正在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瓶装水。“成为寰图人已经三年了,每次寰图的公益活动我都有报名参加。通过本次活动,我意识到了环卫工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每位城市美容师的辛勤付出。我将呼吁身边的人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持他们的工作!”ATLAS 寰图公益队员周霭彤分享道。

“感谢寰图给我们的环卫工人们带来这些实用的物资,我们未来会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共创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猎德街环卫站副站长方少武表示。

ATLAS 寰图媒介公关部总监赖韵韵女士与冼村环卫站工作人员王小姐进行物资交接
ATLAS 寰图媒介公关部总监赖韵韵女士与冼村环卫站工作人员王小姐进行物资交接

作为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ATLAS 寰图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及平台的号召力,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呼吁更多人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