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伊婉Rising Star Program领航者计划圆满落幕

2020-11-02 13:12 3271
为了倡导先进的医学理念,提升医生专业技术水,华东宁波医药旗下伊婉特启动“2020伊婉Rising Star Program领航者计划”多城联动,为广大专家学者提供了了解新产品的个性优势的机会,并在交流塑美的过程中学术碰撞共同成长,打造伊婉学术巅峰。

杭州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韩国YVOIRE®伊婉®作为中国市场玻尿酸领军品牌,自上市以来,伊婉不断推进中国医美市场的发展及行业专业水平的提升。为了倡导先进的医学理念,提升医生专业技术水,华东宁波医药旗下伊婉特启动“2020伊婉Rising Star Program领航者计划”多城联动,为广大专家学者提供了了解新产品的个性优势的机会,并在交流塑美的过程中学术碰撞共同成长,打造伊婉学术巅峰。截止2020年10月,伊婉一共召开了28场领航者会议,覆盖了全国20个城市:成都、宁波、厦门、上海、南京、天津、衡阳、苏州、石家庄、合肥、襄阳、昆明、长沙、西安、温州、长春、沈阳、广州、深圳、太原、武汉,邀约了全国范围将近70家机构、900名医生参与,为医美行业带来了一场持续的学术盛宴。

2020伊婉Rising Star Program领航者计划圆满落幕
2020伊婉Rising Star Program领航者计划圆满落幕

在领航者计划中,“整形界的艺术家”邵宏教授作为重量级的导师,向业内注射医生们分享了面部年轻化美学设计与评估,传递“动态美与静态美”的完美结合。邵宏教授表示从二十五岁开始,我们的面部变开始衰老,而骨骼的变化、韧带的移位和脂肪垫的下移是面部衰老的主要原因,而精准注射技巧、在注射时从玻尿酸产品本身的特性入手,进行填补凹陷、增加体积、调整线条方式,就是做到面部年轻化最主要的因素。

此外,邵宏教授面向所有参会的医美医生展示了韩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主席文炯轸教授的独家“Diamond注射技术,通过现场的演示,加强了医生之间的交流与培训,让医生们在现场观摩与交流互动中相互取长补短,增益进步,从而实现了理论与实际完美相结合。

在医美行业逐步正规化的今天,华东宁波医药携手业内专家,传承中国美学,回归医疗本质,打造现代东方美,致力推动医美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