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集团获评“2020年度责任企业”

2020-11-05 08:49 3448
10月29日,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大家保险集团凭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20年度责任企业”奖,标志着集团在践行社会责任领域付出的努力获得社会肯定。

北京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10月29日,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大家保险集团凭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20年度责任企业”奖,标志着集团在践行社会责任领域付出的努力获得社会肯定。

大家保险获评2020年度责任企业
大家保险获评2020年度责任企业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大家保险第一时间启动贯穿集团、子公司、分公司的响应机制,从六大行动、18项应急措施着手,迅速简化理赔流程、开启绿色通道、扩展新冠肺炎保险责任、联合专业平台推出免费问诊服务,完成涉及疫情案件理赔20多起,理赔金额超500万元。为助力疫情中心的武汉渡过难关,大家保险于疫情最严重时迅速捐赠17000个口罩、1000件防护服,并为赴疫情一线报道的记者提供必要支持和超3亿元保险保障。武汉之外,大家保险广泛动员全国31个省(区、市)的上万名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深入当地社区、街道、农村乃至国门一线,为各地防控疫情贡献大家力量。针对后疫情时代特殊就业形势,大家保险积极响应中央“保居民就业”部署,迅速向应届生和社会人士释放1866个就业机会,缓解人民群众就业的燃眉之急。

大家保险集团成立于2019年6月,带着化解金融风险使命而生,伴随责任而来,致力于回归保障、回归本源、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公司注重企业社会公民责任,成立第一年即发布大家保险社会责任报告,以坦诚、透明姿态主动、负责地与社会沟通。集团秉持“善心、公心、匠心”企业文化,以助力社会共同发展为己任,倡导所有员工每人每年完成365分钟公益。公司开通“大家力量”公益平台,通过搭建“时间银行”模块让公益行为可记录、可追溯。在此之前,公司曾荣获“2020中国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方舟奖”。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已连续举办16届,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企业社会责任沟通平台。本届论坛以“致2020:变局·解局·新局”为主题,探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企业如何开创责任新局。“年度责任企业”评选是国内首个涉及社会责任在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企业中实践的大型调研评选项目,是业界公认的先进企业展示责任建设成就的权威平台。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