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再度亮相进博会 创新致胜“健康老龄化”

2020-11-05 13:02 15636
今日,波士顿科学公司正式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携300平米的主展台、54平米的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展台,全方位展现波士顿科学在全球微创介入领域的领航实力,以及顺应疫情趋势的灵活创新能力,以前沿医疗科技助力实现“健康中国”。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今日,波士顿科学公司(NYSE:BSX)正式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携300平米的主展台、54平米的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展台,全方位展现波士顿科学在全球微创介入领域的领航实力,以及顺应疫情趋势的灵活创新能力,以前沿医疗科技助力实现“健康中国”。

第三届进博会波士顿科学主展台
第三届进博会波士顿科学主展台

去年,波士顿科学首次参加进博会,便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仅达成了多项意向采购协议,更拉开了与各界合作伙伴精诚合作的序幕。时隔一年,许多签约项目已取得了切实进展 -- 例如波士顿科学与博鳌大健康生态圈不断深化合作,全速推进创新器械的“先行先试”和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为创新产品的引入不断提速。

“波士顿科学已深切感受到了进博会在连接国内市场和资源、孕育发展新机遇上的独特价值,今年也再次如约而至。”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总裁张珺表示:“在进博会这个开放合作的平台上,波士顿科学也将持续拥抱‘中国机遇’、共创‘世界红利’,将更多全球领先的创新解决方案引入中国,与本土伙伴共同展望‘健康中国’的美好明天!”

全明星产品阵容 护航健康老龄化

今年,波士顿科学携“双展台”参展,不仅规模更大、展品升级,更是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订了三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以切实行动进一步深化“进博承诺”。

在300平方米的主展台上,波士顿科学带来了80款创新解决方案,主要覆盖9大重病和慢病管理领域,其中,半数以上都是尚未上市的产品,全方位呈现波士顿科学在心脑血管、外周介入、肿瘤介入、泌尿及盆底健康等领域的创新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波士顿科学展出了6款“医学界的诺贝尔奖” -- 盖伦奖获奖或提名的明星产品,还将集中发布4款新产品 -- 其中有两项“全球首款”,一项本年度“爱迪生”金奖产品,涵盖外周血管疾病、胆管癌、冠状动脉三个“老年病”治疗领域。这也是波士顿科学致力帮助中国病患进行慢病管理、助力中国迈向“健康老龄化”的最新进展。

灵活创新 助力常态化防疫

今年,波士顿科学登陆进博会首设的公共卫生防疫专区,集中展出“与医者同心同行”的抗疫举措,以及灵活创新的医疗科技生态。

顺应常态化防疫的健康需求,“无接触”而“高便捷”成为医疗创新的大势所趋。波士顿科学展出了首款被美国FDA认证的一次性十二指肠镜,能有效降低医源性感染风险;远程监测、诊疗、随访、跟台的创新科技,为疫情期间的医生和患者提供极大便利、降低就医成本,帮助实现及时的针对性治疗;乘着5G网络等新基建加快布局的东风,波士顿科学也正在加速利用5G医疗影像、远程专业培训、人工智能等多种方式,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可及的医疗服务,加速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助力基层医疗水平提升。这些顺应防疫之需的创新产品、技术及服务,集中展现了波士顿科学深度洞察本土市场,与医者同行的不变承诺。

未来几日,波士顿科学将在本届进博会开启一系列合作签约,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加速全球医疗创新成果的本土转化,共同助力实现“健康老龄化”的美好蓝图。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而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四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的治愈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

波士顿科学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台湾设有分公司。公司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心脏介入、结构性心脏病、心脏节律管理与电生理、内窥镜介入、外周及肿瘤介入、泌尿与盆底健康、呼吸产品等。秉承创新引领者的传统,通过提供预防、诊断、治疗等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及服务,波士顿科学致力于成为一家贴近医患需求、具有创新活力以及令人尊重的医疗科技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相关股票:
NYSE:BS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