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三赴“东方之约”,瑞士驻华大使来助阵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第二日,瑞士企业SGS三赴这场特殊的“东方之约”,SGS在进博会展示了口罩测试综合平台。

上海2020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第二日,瑞士企业SGS三赴这场特殊的“东方之约”,SGS在进博会展示了口罩测试综合平台,该设备可用于EN 149 颗粒物过滤效率以及GB/T 32610日常防护口罩GB/T 38880儿童口罩的防护效果测试,可现场验证口罩产品相关核心性能是否达标。吸引瑞士驻华大使Bernardino Regazzzoni先生和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葛志荣、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王新等关注。SGS展位还举办了植物染料独立慧鉴产品认证服务签约仪式,成为8.2馆最热门的展位之一。

SGS进博会展位,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接待了瑞士驻华大使Bernardino Regazzzoni先生和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葛志荣、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王新等一行
SGS进博会展位,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接待了瑞士驻华大使Bernardino Regazzzoni先生和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葛志荣、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王新等一行

 

瑞士驻华大使亲临SGS进博会展位  现场鉴证口罩品质
瑞士驻华大使亲临SGS进博会展位 现场鉴证口罩品质

SGS进入中国市场30年,瑞士驻华大使亲临助阵

11月6日下午,瑞士驻华大使亲临SGS展位参观为年初SGS协助瑞士使馆采购紧急防疫物资等一系列质量保障服务表示感谢。2020年3月,瑞士联邦因新冠肺炎疫情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面对各类医疗防护物资的紧缺问题,SGS中国在收到瑞士驻华使馆的紧急采购请求后,第一时间协调内部资源,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了包括供应商资质甄别、产品测试、出货前随机抽样检验等一系列第三方质量保障服务,助力国际社会有效抗击疫情。在参观过程中,瑞士驻华大使对口罩测试综合平台产生浓厚的兴趣,耐心地倾听了口罩测试流程、测试项目、以及相关口罩认证标准等,十分认可SGS口罩服务。SGS是瑞士最有价值50大品牌之一,也是改革开放首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明年2021年就是SGS进入中国市场的30周年,SGS中国市场业务不仅蒸蒸日上,还在逐步扩大中,瑞士驻华大使对未来SGS更多的品质服务表示了期待。

SGS独立慧鉴数字化品鉴植物染,全力构建品牌国内外双循环新格局

11月6号15:00SGS也成功与上海中纺联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纺联)在进博会8.2号馆B5-01 SGS展位举行植物染料独立慧鉴产品认证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SGS华中区总监牟奇志先生、SGS集团纺织品及鞋类服务部全球技术总监蒋红博士和上海中纺联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虹先生等一行人出席签约仪式。独立慧鉴助力非物质文化遗产“千年工艺植物染”以数字化品质优势呈现的形式重回主流市场。

SGS集团纺织品及鞋类服务部全球技术总监蒋红博士和上海中纺联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虹先生签约植物染料独立慧鉴产品认证合作
SGS集团纺织品及鞋类服务部全球技术总监蒋红博士和上海中纺联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虹先生签约植物染料独立慧鉴产品认证合作

SGS独立慧鉴产品认证服务帮助植物染料凸显其产品品质和差异化优势,通过文件审核、物料平衡核算、生产过程现场验证、植物来源验证、实验室测试、工厂体系审核等多维度的方式检验植物染料的真实性与安全性。消费者可通过扫描产品标签上的二维码,快速查看植物染料的特性、品质报告以及审核鉴定过程。独立慧鉴可快速建立消费与品牌之间的信任,助力植物染赢得国内主流市场。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外双循环的新格局下,SGS独立慧鉴将在传承千年非遗文化的同时,以数字化品质鉴证纺织行业绿色制造,为生态文明建设注入可持续新力量。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