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野性的呼唤》将加拿大育空地区搬上大荧幕

育空旅游局中国代表处
2020-11-13 18:00 5259
今日,育空旅游局邀请各位媒体、旅游业同仁及合作伙伴共同走进影院,观看于今日在全国院线上映的传奇冒险大作《野性的呼唤》。

北京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今日,育空旅游局邀请各位媒体、旅游业同仁及合作伙伴共同走进影院,观看于今日在全国院线上映的传奇冒险大作《野性的呼唤》。电影拍摄背景是在18世纪90年代的克朗代克淘金热时期,由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等一众明星主演,讲述了名为巴克的宠物狗突然从加利福尼亚家中被迫迁移到加拿大育空地区的异国荒野时,进行了耐力、生存、力量和忠诚度的极地冒险之旅,最终在世界上找到自己位置的温情故事。

电影《野性的呼唤》
电影《野性的呼唤》

《野性的呼唤》为杰克·伦敦1903年同名经典小说改编,作者于1897年前往育空地区的道森市,加入了淘金者的队伍,虽然后来没有满载而归,却把育空当地的生活故事深深的印在了脑子里,回到家乡,便诞生了这部代表作《野性的呼唤》。时至今日,育空第二大城市 -- 道森还专为小说迷们建造了杰克·伦敦博物馆,通过历史影像和文字资料还原了他当时的生活和工作情景。喜欢这部作品的游客,一定不要错过

1896年8月,美国探矿者与其塔吉什原住民妻子及其兄弟在北方发现了黄金,由此掀起了著名的“克朗代克淘金热”,也让育空地区的道森市一夜之间成为加拿大西部最大的人口聚集地之一。这个位于北克朗代克高速公路(North Klondike Highway)沿线的地区,是体验地道的育空地区文化和刺激冒险的宝库。对于许多游客来说,探索克朗代克是育空体验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育空克卢恩国家公园
育空克卢恩国家公园

 

育空野生动物
育空野生动物

 

育空极光
育空极光

消息来源:育空旅游局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