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袁春阳先生荣任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总监

2020-11-24 09:59 4602

上海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袁春阳(Russell Yuan)先生被任命为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总监,向酒店总经理比尔·费舍尔(Bill Fisher)先生汇报,自2020年11月1日起生效。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总监袁春阳(Russell Yuan)先生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总监袁春阳(Russell Yuan)先生

袁春阳先生于 2010 年进入酒店行业从事会务销售,并于 2011 年加入希尔顿集团至今,拥有 10 年丰富的酒店从业和管理经验。在负责上海地区两家希尔顿酒店的会务销售时,表现出令人瞩目的业务水平和团队管理能力。2015年5月,袁春阳先生正式加入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原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先后出任销售总监和商务发展经理,对酒店年度销售收入目标负责。

袁春阳先生在带领团队突破创新方面成绩显著,善于在压力和有限的资源下,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尤其在疫情期间,通过调整各种销售策略,积极赢取市场份额,努力为酒店寻求发展机会。与此同时,对内善于建设团队文化,提升团队凝聚力。业余时间,袁春阳先生热爱旅行及电影。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比尔·费舍尔(Bill Fisher)表示,“在过去近六年中,袁春阳先生在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的工作中取得了诸多佳绩,我很高兴见证他迎来了职业发展的一个新阶段,希望他带领商务发展团队不断追求进步,继续为酒店带来新的发展活力。”

消息来源: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