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精英讲师高研班(YETT)圆满落幕

2020-11-27 09:44 5158
11月18日晚,LG化学生命科学与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特邀韩国Be-Up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韩国美容整形外科协会主席文炯轸教授作为第三期伊婉精英高级研修班的主讲嘉宾,对D-lite钻石注射技术进行实操视频解析。

浙江杭州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11月18日晚,LG化学生命科学与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特邀韩国Be-Up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韩国美容整形外科协会主席文炯轸教授作为第三期伊婉精英高级研修班的主讲嘉宾,对D-lite钻石注射技术进行实操视频解析,并对多位医生拍摄的玻尿酸注射视频进行点评和讲解。

文教授对各位医生的注射视频进行了非常详细的点评,分析了注射各个部位时需注意的难点和要点。整个视频直播课程持续2小时,过程中文教授对各个区域的注射手法进行了深度解析,课程结束后医生们纷纷对文教授进行了感谢,并对于课程中提到的一些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每个求美者对美的诉求各有不同,因此在利用玻尿酸注射技术进行修饰时需要调整的部位和适用的设计方案也各不相同。由文炯轸教授独创的“D-lite钻石注射技术”根据不同的脸型特点,以额头、苹果肌、颏部、鼻、鼻唇沟、泪沟、唇部构成钻石美学区,设定面部美学标准参数的标志性部位,这些部位能够反映人的面部立体轮廓美,同时也是当下求美者部位塑形需求的集中区域。

为倡导先进医美理念,提升医生专业技术技能水平,伊婉精英讲师高研班(YETT)在之前就已经召开了两期,此次文教授注射视频实操指导已是第三期课程。伊婉精英讲师高研班旨在通过专业的学术课程及东方美学讲解,将医学与美学巧妙融合,搭建高端学术交流平台,联合现代部位美学和伊婉钻石注射技术,开拓并完善符合东方人审美的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助力医生成为伊婉品牌中国区精英讲师。

至此,2020年度伊婉精英讲师高研班(YETT)共三期课程圆满落幕。华东宁波医药作为中国玻尿酸市场主要供应商之一,有责任、有义务为提高医美医生的学术研修和技术水平贡献力量。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行业资深人士共同为中国医美行业向科学化、规范化发展不懈发力。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