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NDOOR结构胶展区】2021年结构胶新产品提前看

WINDOOR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身处华南地区,有着全国规模最大的建筑结构胶展区。2021年3月11-13日,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结构胶新产品、新技术。

广州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WINDOOR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身处华南地区,有着全国规模最大的建筑结构胶展区。2021年3月11-13日,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结构胶新产品、新技术。今天更有部分结构胶品牌和新产品亮相,让大家一睹为快。

结构胶新品
结构胶新品

陶氏
关键词:最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
展位号:6C02

陶氏公司旨在成为在创新、客户导向、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最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陶氏公司的塑料、工业中间体、涂料和有机硅业务组合,为包括包装、基础建设和消费者护理在内的高增长市场的客户提供品类广泛的、基于科技的差异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1新品:防火有机硅密封胶

陶氏防火有机硅密封胶,是低模量、单组分、中性固化、防火有机硅密封胶。本品对于多种建筑基材具有出色的粘接能力,包括混凝土、石材、钢材、泥瓦、砖石等。专为需要防火的幕墙、建筑表面和伸缩缝的耐候性密封而设计。

符合甚至超越以下规范要求:

  • GB23864-2009 A3
  • GB/T14683-2017

工程案例:

  • 迪拜哈利法塔
  • 上海中心
  • 深圳平安大厦

之江
关键词:全球领先的密封胶自动化生产线
展位号:5B02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是一家创立于1996年杭州萧山,专门从事化工新材料研发和生产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依托国际级认可实验室,二十二条从德国、意大利和美国引进的全球领先的密封胶自动化生产线,以及一批高素质的国内外中青年专家、教授组成的科研队伍,创建了具有行业领先的软硬件科研、制造平台。公司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21新品:NG中性通用型装饰硅酮密封胶

产品特点:
NG中性通用型装饰硅酮密封胶是一种单组分、中性固化、专为装饰装修中需要防水密封、填缝、收边的场合所设计的环保类产品,拥有全新醇型绿色无醛,极低voc排放的特点。本产品可在较宽的气温条件下轻易挤出使用,依靠空气中的水分固化成优异、耐用的弹性硅酮橡胶,与大部分的建筑材料在不需要底涂的情况下都能产生优越的粘结性。

工程案例:

  • 苏州东方之门
  • 深圳华润国际商业中心
  • 天津现代城
  • 上海北外滩白玉兰广场

硅宝科技
关键词:中国有机硅橡胶行业领军企业
展位号:5B08

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成都市高新区成立,是一家主要从事有机硅新材料及其他新型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9年10月在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是中国有机硅橡胶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有机硅橡胶行业的领军企业,旗下拥有9家全资子公司,年产能达20万吨。

2021展品:硅宝1081高性能太阳能结构密封胶

产品特点:
硅宝1081高性能太阳能结构密封胶助力绿色建筑产业的发展,是一款专用于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结构粘结及光伏组件背轨结构粘结的单组分有机硅结构密封胶产品。具有固化速度快,粘结性能优异,安全系数高以及优异的耐湿热、耐高低温、耐紫外、耐盐雾、耐持久外力荷载等特点。

工程案例:

  •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 北京雄安高铁站
  • 成都东安湖体育中心

安泰
关键词:全国密封胶和水性漆产能最大
展位号:6B02

广州集泰化工始创于1989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环境友好型密封胶和涂料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于2017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集泰股份拥有国家级“绿色工厂”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是全国密封胶和水性漆年产能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

2021新品:低模量硅酮耐候密封胶196

产品特点:
安泰196为单组份、中性固化、高位移能力、低模量的硅酮耐候胶,专为变位较大的接缝的耐候密封而设计。位移能力达100/50级,能适应高层幕墙、大板块幕墙接缝位移。具有优异的耐候性能、耐高低温性能,是高层玻璃幕墙接缝和其他位移要求较高的接口的理想密封材料。对金属、镀膜玻璃、花岗岩土及大理石均无腐蚀、无污染;可与大多数建筑材料形成很强的粘接力。

2021新品:组角结构胶 615

产品特点:
高剪切强度,抗温差能力强,耐候性优异,固化后具有低延伸性,可以使角码与型材进行柔性粘接,有效解决窗角开裂、错位、变形和渗漏等诸多问题。

星火
关键词:全球市场领导地位
展位号:5B56

埃肯有机硅在全球拥有13家研发中心,500多项专利技术,13个综合性生产基地,专注于特种有机硅领域研发创新,在高性能有机硅弹性体、纸张与薄膜离型涂层、纺织涂层以及技术密封等领域占据全球市场领导地位。

2021新品:星硅™908,室内装修胶中的王者

产品特点:
外观靓丽,无任何有害物质挥发,VOC<4%,健康环保,可用儿童房装修。同时对铜等金属相容,解决了肟型胶不相容的问题。

工程案例:

  • 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室内装修用)

东元
关键词:行业标准领导者
展位号:5B31

东元公司创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是国内最早从事单组份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在整个行业中,东元公司被认为是生产标准和质量标准的参照企业,是行业标准《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2021展品:阻燃泡沫

产品特点:
东元阻燃泡沫,具有B2级,B1级阻燃性能、在火焰离开后能自动熄灭、更高端者火点不着它!符合德国DIN4102-B2级要求,可用于防火要求较高的电缆密布及石油分布区域绝缘,汽车修补等场合,具有粘接、密封、绝热、隔音之功能。

工程案例:

  • 工大建国饭店

固诺
关键词:远销70多个国家与地区
展位号:6B42

固诺(天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属于集团性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企业,主要从事生产聚氨酯泡沫填充剂与硅酮密封胶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并远销东南亚、中东、北欧、北美、俄罗斯、蒙古等70多个国家与地区。

2021新品:聚氨酯泡沫填充剂

产品特点:
固诺聚氨酯泡沫填充剂,超长延米、极速表干、创新前发泡技术、绿色环保、闭孔型发泡。

工程案例:

  • 北京青海大厦
  • 大连鲁能金石滩
  •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

赛磊那
关键词:全球三大制造商之一
展位号:5A49

赛磊那集团1992年成立于欧洲波兰,致力于在全球向专业承包商和家庭用户生产和供应各类建筑化学品。如今,赛磊那是全球三大聚氨酯泡沫剂制造商之一。赛磊那的产品采用欧洲技术,欧洲原料和欧洲配方,所以质量上乘,稳定,并且绿色环保。

2021展品:塞磊那65

产品特点:
高发泡量:65L;低后膨胀;欧洲技术配方国际环保标准,芬兰M1等级建材认证;符合ISO(国际标准)、EN(欧洲标准)、DIN(德国标准)、SNJF(法国标准)、BS(比利时标准)、PN(波兰标准)、UL(美国标准)。

工程案例:

  • 上海世博会-德国馆
  • 武汉保利心语
  • 合肥新慧金水岸

创新不断,北极星奖
北极星奖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简称:AT大会)发起的公益性奖项,致力于全建筑领域创新产品的推广,为获奖产品搭建商业合作桥梁。

北极星奖
北极星奖

目前,北极星奖产品正在征集中,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2021年3月11日-13日,上述优质的结构胶企业都将带着更多最新研发的产品与技术来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展现场,更有经专家评审评选出来的北极星奖获奖产品将于展会现场展示,欢迎行业人士前往参观交流。

Windoor门窗展
Windoor门窗展

 

消息来源:WINDOOR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