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榜样-同行 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获颁2020年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2020-12-10 18:52 4172
2020年12月8日,北京大学医学部榜样 -同行2019-2020学年度奖励奖学金颁奖典礼召开。卫材中国副总经理山田江树代表卫材中国参加颁奖典礼。

上海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8日,北京大学医学部榜样·同行2019-2020学年度奖励奖学金颁奖典礼召开。卫材中国副总经理山田江树代表卫材中国参加颁奖典礼。本年度,共有40名成绩优异的学生获得卫材中国奖学金,10名学生获得卫材中国助学金。

山田江树(右一)与获得卫材中国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合影
山田江树(右一)与获得卫材中国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合影

卫材中国从2012年开始,连续9年在北京大学医学部设立奖助学金,至今惠及了450名医学部学生。经过友好协商,卫材中国将从2020年开始,继续在北京大学医学部设立卫材中国奖助学金,每年100000元,5年共计500000元,预计将惠及250名学生。

卫材中国自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参与公益事业。近年来,设立了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卫爱续航肿瘤患者赠药、参与了黄手环行动等众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hhc“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卫材中国祝贺所有的获奖学生,希望芊芊学子们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提高个人学习成绩的同时,顺应时代要求,将来为提升中国医药水平进入世界顶尖行列做出贡献,共同为“关心人类健康”服务。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