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药业荣获苏州市2019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奖项

2020-12-15 17:33 4388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获苏州市2019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奖项且名列前20位。

上海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12月9日,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协会揭牌成立,2019年度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同时授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药业”)荣获苏州市2019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奖项且名列前20位。此次共有323家企业获得“2019年度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以此鼓励企业在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

卫材中国药业荣获苏州市2019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奖牌
卫材中国药业荣获苏州市2019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奖牌

此次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选从7月拉开帷幕,历经3个月时间。分别从企业客观指标打分、职工满意度测评、第三方现场评审3个环节进行筛选评估。考评范围覆盖劳动用工、劳动报酬及休息、劳动安全与卫生、社会保险与福利、工会建设与集体协商、培训发展、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11个一级指标、41个二级指标、108个评选细项。苏州工业园区“文明单位”评选则通过对申报单位实地考察、材料审核、问卷调查、重点单位汇报评审几个环节层层筛选,从思想道德教育、管理服务创新、社会责任履行、单位文化建设、创建活动开展这五个项目角度综合评估企业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成绩。

和谐劳动关系是社会和谐与稳定的基石,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作用。继“大苏州最佳雇主”、“苏州工业园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和谐企业”、“5A级劳动保障信用企业”奖项后,卫材中国药业再获评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及园区“文明单位”称号。此次获奖是卫材中国药业在劳动关系构建及精神文明创建方面向全体员工、政府以及社会交出的又一份含金量高的满意答卷。是苏州政府部门对卫材中国药业优秀的企业文化的肯定,是对全体卫材人砥砺奋进诚信创新的赞誉。

卫材中国药业始终秉承hhc (human health care) 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卫材中国药业将继续高度重视劳动关系和谐、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