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ue Up 未来链接助力三大国际知名生物技术企业传播创新科研成果

北京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本文将通过三家国际知名生物技术类客户的使用场景,分享他们是如何通过 Glue Up 未来链接(EventBank全球升级品牌)的一体化云平台传播生物科技前沿的科研成果,提升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

 

New England Biolabs Inc.

美国纽英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签约及使用地区】全球

【采用产品】一体化线上会议互动云Virtual Events Management Cloud、一体化活动营销互动云Event Marketing Cloud

美国纽英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New England Biolabs Inc.,NEB)成立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中期,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科学家,是生产生命科学试剂的领导者。目前,NEB为基因组研究提供最齐全的重组酶和天然酶,并且公司业务范围已延伸至蛋白质组学和药品开发领域。纽英伦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为美国New England Biolabs, Inc.在华投资兴建的独资子公司,负责处理其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的全部业务,同时承担部分新产品的研发工作。纽英伦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旨在为中国生命科学研究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促进国内外生命科学学术交流等。

360度动态客户关系CRM管理,全面助力活动营销高效进行
360度动态客户关系CRM管理,全面助力活动营销高效进行

Glue Up未来链接的“一体化线上会议互动云Virtual Events Management Cloud”于疫情期间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全球客户的喜爱,纽英伦生物便是率先采用这一创新智能化云解决方案的客户之一。
“一体化线上会议互动云Virtual Events Management Cloud”为客户提供了传统线上会议工具所没有的全新功能,如CRM数据管理、主办方和赞助方品牌logo全程展示、邮件营销、活动宣传网站、在线电子名片互换,端对端的线上活动票务管理等等,所有功能均可一体化实现。Glue Up未来链接云平台“一体化”的特性,不仅能助力企业在应对新冠疫情时实现线上化转型升级,还可帮助企业和组织提升投资回报率。

此外,Glue Up未来链接还与全球知名视频会议平台Zoom实现了功能的整合集成,Zoom平台的用户可通过使用Glue Up未来链接一体化云平台中的功能,增强线上会议与活动的体验,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还可帮助市场部人员做好数据汇总和分类,通过数据的精细化运营,提升市场营销ROI,同时两大产品的整合后,可通过CRM模块实现参会者的报名信息、是否参会、参会时长、互动历史、调查问卷等信息进行记录与追踪。

除了采用Glue Up未来链接的“一体化线上会议互动云Virtual Events Management Cloud”来举办线上活动外,纽英伦生物还采用了Glue Up未来链接的王牌产品“一体化活动营销互动云Event Marketing Cloud”来举办不同规模的线下市场活动,从官网和专属 APP 的实现,再到 360 度全面推广,营销邮件智能化编辑发送,自动化 CRM 数据收集,及会中会后跟进、反馈收集、评估等工作,Glue Up 全程为纽英伦生物提供云助力。

 

Angel Yeast Co., Ltd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签约及使用地区】亚太

【采用产品】一体化线上会议互动云Virtual Events Management Cloud、一体化活动营销互动云Event Marketing Cloud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从事酵母、酵母衍生物及相关生物制品经营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公司主导产品包括面包酵母、酿酒酵母、酵母抽提物、营养健康产品、生物饲料添加剂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烘焙食品、发酵面食、酿酒及酒精工业、食品调味、医药及营养保健、动物营养等领域。

Glue Up未来链接“一体化线上会议互动云Virtual Events Management Cloud”于近期全新推出的闪链Speed Networking模块功能
Glue Up未来链接“一体化线上会议互动云Virtual Events Management Cloud”于近期全新推出的闪链Speed Networking模块功能

在采用Glue Up未来链接一体化云平台之前,安琪酵母的市场活动是以中国境内的线下活动为主,但随着其多条产品线打入国际市场,并有着稳定的海外受众之后,举办全球同步的线上活动也成为了安琪酵母的迫切需求。此外,作为B2B2C的企业,安琪酵母对于客户关系管理CRM的数据尤为重视,但缺乏一体化的管理工具导致活动和联系人数据无法统一高效管理,且实时掌握数据更新也比较困难。并且,安琪酵母的品牌推广通常为购买付费关键词检索工具的方式,虽然可以短时间内增加品牌影响力,但是无法长期积累品牌的影响力与数字化资产。

在采用Glue Up未来链接一体化云平台之后,客户市场部的活动页面搭建、活动邀请函创建与一键发送、活动营销邮件推广、活动签到、数据分析与追踪、聚合收款财务管理等都不再是过去的超负荷运转,而是真正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市场营销的运营与管理。Glue Up未来链接以创新型CRM为核心,实现活动参与者信息的全渠道数据自动流入及可视化分析,从而聚合管理销售线索、提升转化。此外,Glue Up未来链接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流畅无缝的活动体验,实现了一体化高效管理,还帮助客户创建了企业组织机构的专属活动页面,访问者可随时浏览即将举办的活动或过去已结束的活动,一方面进行活动推广,另一方面形成品牌数字化资产,增强品牌影响力。

 

Viva Biotech Ltd.

维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签约及使用地区】亚太

【采用产品】一体化线上会议互动云Virtual Events Management Cloud、一体化活动营销互动云Event Marketing Cloud

维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创新药物临床前研发的开放型、创新型技术平台公司。公司旨在为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新药靶点验证,化合物库筛选,先导化合物发现,以及治疗性抗体研发等综合性技术服务。维亚在基于结构的新药研发技术(SBDD)、膜蛋白靶点新药研发技术、以及基于亲合力的化合物库高通量筛选技术(ASMS)等多个技术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每年研究药物靶蛋白数百个,完成超过5000个蛋白的表达和纯化研究,解析超过1500个蛋白质结构,是基于结构的新药研发的第一品牌。公司秉承专注技术,服务客户的理念,为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一流的创新药物临床前研发服务,公司参与为客户研发的首创治疗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药物已成功获得美国FDA批准上市。

维亚生物在Glue Up未来链接一体化云平台中生成的活动官网
维亚生物在Glue Up未来链接一体化云平台中生成的活动官网

除医药研究业务外,维亚生物作为业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企业,每年举办多场大型峰会进行前沿洞见交流,吸引了业内大咖与海内外投资人的参与。通常来讲,生物企业举办市场活动通常基于4个原因:一、发布新的研究成果,抓取市场话语权;二、由于研发耗资巨大,吸引投资极为关键,需要高质量活动展示研究成果;三、作为技术密集型行业,必须保持一定的行业沟通,找寻新的研发灵感;四、企业内部定期业绩回顾交流。

维亚生物对所举办活动的质量,同样有严格细致的要求。鉴于活动的参与人员的行业背景十分资深,因此维亚希望从活动页面展现、浏览体验、现场参与效果等维度,为参会人员提供最高效、优质的活动体验。

Glue Up未来链接一体化云平台全面助力维亚生物的市场团队,实现了高效生成高质量的活动官网页面,网页端与App移动端自动适配;快速创建精美活动邀请函,智能化追踪营销营销数据与活动注册数据,全数据自动流入CRM客户关系管理联系人数据库,精准触达目标受众;一体化云端聚合支付,高效实现票务管理;自定义设计的调查问卷充分收集参会反馈,为后续的活动优化提供建设性信息。

在疫情来袭的特殊背景下,维亚生物2020年的线下活动逐步转移至线上。以9月10日举办的“VBI Demo Day 2”活动为例,市场团队邀请了130余家医药初创公司通过Zoom齐聚云端,聆听国内外资深投资人讲评技术趋势、竞争与合作前景及投资逻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设计精致的邀约邮件受到了海外投资人嘉宾的一致好评。精准触达的参会人员,也对本次的会议体验与内容推广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消息来源:Glue Up未来链接(EventBank捷会易全球升级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