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程旅行网携手“时尚”打造 COSTA 邮轮单身派对

2010-04-21 17:33 3672

北京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佰程旅行网( http://www.byecity.com )和《时尚 COSMO》 ( http://www.hicosmo.com )二者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为爱冒险” (Adventure For Love) -- 歌诗达豪华邮轮浪漫号“时尚单身之旅派对”,吸引年龄在25-40岁之间,男女不限,具有令人羡慕的职业,天生拥有辨识性的外貌,具有独特品味,对美好事物有追求与渴望的单身男女参加。

此次佰程旅行网推出的歌诗达豪华邮轮浪漫号将在8月19日,从天津甜蜜启程,行经韩国济州岛、日本福冈、鹿儿岛,7天6晚后返回上海。在这七天时间里,游客可享受豪华邮轮提供的各种免费娱乐消遣、欧式美食,精彩活动,更重要的是 -- 在由《时尚 COSMO》杂志社组织的各类互动活动中,在200名优质单身男女里,邂逅“时尚先生或 COSMO 女郎”。六晚七天的海上之旅绝对是酝酿爱情的绝好时机。

佰程旅行网与时尚 COSMO 共同打造的此次活动,旨在为都市精英男女提供一个娱乐、交流的平台;创造一种全新、时尚、前卫的社交渠道。参加此次“为爱冒险”(Adventure For Love),仅需¥6399/人,也可以拨打400 610 8868,对本次活动进行咨询与报名。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