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维特宣布中国区管理层变动

Sedgwick
2021-01-25 17:04 4542
赛维特是一家以技术驱动来提供风险、利润和综合业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的供应商,赛维特宣布对其中国业务的执行管理团队进行战略调整。

上海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赛维特是一家以技术驱动来提供风险、利润和综合业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的供应商,赛维特宣布对其中国业务的执行管理团队进行战略调整。

罗木杨,自 2005 年以来一直担任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已被任命为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及技术总监。黄奇将担任中国总经理。

罗先生从事损失理赔工作已有 31 年,在处理各种复杂的损失理赔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包括财产、建筑/安装一切风险(CAR)和业务中断险。他曾在香港、台湾和中国大陆担任多个损失理算管理职务。作为中国运营总经理,他处理了与关于火灾、洪水、龙卷风和其他自然灾害有关的数百万美元的索赔案件处理。罗先生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ANZIIF) 的高级研究员。

黄奇拥有近 20 年的从事非水险高级公估师和经理经验。他在根宁翰中国担任非水险理赔高级理算师及经理,专注于为国际客户提供国内服务。2016 年晋升为根宁翰中国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国际理赔部的负责人;黄奇同时也是重大和复杂损失案件部门的成员,管理特殊索赔案件。

他在重大和复杂的损失包括财产、人身伤亡、责任、营业中断、机损和风险管理以及网络索赔方面有着广泛的丰富经验。黄先生是中国保监会(CIRC)注册公估师。

赛维特亚洲区首席执行官 James Ong 表示:“在赛维特,我们为认可和发展我们自己的员工感到自豪,罗木杨和黄奇是最好的两位领导者。”“他们是我们团队的宝贵财产,我相信他们将继续扮演新的角色,推动中国业务转型,帮助我们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赛维特国际运营首席执行官 Ian V. Muress 表示:“这次任命反映了我们中国团队对我们亚洲业务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对发展亚洲业务的坚定承诺。”“我相信罗木杨和黄奇是合适的人选,他们将继续带领我们沿着这条道路前进,并推动我们在中国、亚洲和其他地区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消息来源:Sedgwi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