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nsferGo与Thought Machine合作 联手推动全球扩张

全球发展最快的汇款公司之一TransferGo今天宣布与云原生核心银行技术公司Thought Machin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持续推动其产品创新并进军新市场、进行全球扩张。

伦敦2021年2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发展最快的汇款公司之一TransferGo今天宣布与云原生核心银行技术公司Thought Machin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持续推动其产品创新并进军新市场、进行全球扩张。通过利用Thought Machine新一代云原生核心银行平台Vault,TransferGo将专注于通过提供更完善、更先进的平台功能来提升其客户体验。

过去一年里,TransferGo的表现远超市场预期,其跨境支付业务增长超过60%,在此基础上,Vault将成为该公司保持持续增长态势的关键要素。通过将扩展度极大、灵活、安全和快速的支付服务托管在云端,TransferGo可以在Vault的支持下不断拓展其实时支付平台应用范围、快速开发产品,并在未来及时发布新型汇款服务和各类账户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Vault未采用任何传统技术,因此TransferGo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精准构建并提供支付服务。该技术将助力TransferGo践行其使命,即不断改进其数字支付服务、提升外来务工群体的用户体验,帮助他们尽可能快速、安全、低成本地将资金汇向世界各地。

TransferGo首席财务官兼联合创始人Justinas Lasevicius表示:“继去年11月获得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400万美元投资后,此次合作表明了我们在投资、创新及变革全球跨境汇款市场方面依然保持着强劲势头。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通过与Thought Machine合作、整合其便捷易用的产品Vault,我们将针对外来务工者们推出更多优质服务,并推动创造富有影响力的用户体验。”

Thought Machin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aul Taylor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协助TransferGo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开发新产品。像TransferGo这样增长迅速的创新机构愿意选择我们来帮助他们构筑未来,这也证明了Vault设计灵活、符合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Vault的云原生设计为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了相关工具软件,以助力其构建新一代银行。”

“通过充分挖掘云平台的潜力,TransferGo将享受到Vault带来的杰出可扩展性、可靠性、安全性、响应迅速等一系列优势。此外,Vault独特的横向扩展架构也使得TransferGo可以摆脱传统产品构建方法中的种种限制,从而能够专注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世界一流的汇款服务。”

今天发布的合作公告反映了TransferGo不断完善其屡获殊荣的汇款平台的决心。截至去年,该公司用户总数超200万,并获得了逾1400万美元的投资。TransferGo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并在其跨境支付平台上不断推出新服务。该公司最近还与Visa和万事达合作,并通过聘请Edgardo Savoy为首席技术官和Francesco Fulcoli为首席合规官来强化其高管团队实力。最近这一系列举措将为其技术创新规划注入新动力。

消息来源:Thought Mach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