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沃任命新任CEO和董事长

确认公司在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仍实现了积极发展
Hyva
2021-02-24 19:50 4939
为商用车和环境服务行业提供装卸液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海沃(Hyva)任命Alex Ta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3月1日起生效。他将接任被任命为董事局主席的Marco Mazzù。

荷兰莱茵河畔阿尔芬2021年2月24日 /美通社/ -- 为商用车和环境服务行业提供装卸液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海沃(Hyva)任命Alex Ta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3月1日起生效。他将接任被任命为董事局主席的Marco Mazzù。

Alex Tan, CEO Hyva
Alex Tan, CEO Hyva

自从2004年被任命为海沃中国董事总经理后,Alex发挥了出色的领导能力,让企业实现了从建立到获得市场领先地位的快速发展。2011年他被任命为海沃亚洲公司负责人,后又于2015年担任海沃环卫管理业务的全球负责人。他表示:“21年来我的生活一直与这家企业息息相关,能有机会领导这家企业我感到非常荣幸。海沃的成功来自于我们员工强大的创业精神和我们对客户及其业务成功的专注。我希望在我们加强创新和新产品开发能力的同时继续保持这些品质,从而在面对行业内新技术和数字化的快速发展时能够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支持。

现任首席执行官Marco Mazzù将出任董事长。在加盟海沃之前,他曾在四大洲的汽车、商用车和农业设备行业担任高级领导职务达20年。他说道:我很荣幸能在过去六年里领导海沃团队,并帮助完成了公司和我们全球组织及业务流程的重新定位。我为公司在这段时期取得的成绩和成就感到自豪。我与Alex经共事六年,我相信他将领导海沃取得更大成就。

海沃董事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们对Marco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他加入海沃时正值公司在多个关键市场的业务出现动荡之际。在他的领导下,公司的运营和财务绩效取得了长足进展,并且在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干扰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这一势头。我们欢迎并祝贺Alex就任首席执行官。作为领导者,Alex在推进卓越方面有着优秀往绩。作为海沃内部人士,他将把关于我们产品、市场和客户的深厚知识运用于新的工作职责。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

海沃公司的运营足迹遍及全球所有主要市场,在快速增长的亚太地区建有长期业务。海沃为2万多家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是前顶液压举升油缸的世界领先提供商,在全球拥有超过40%的市场份额。公司业务遍及110多个国家,在全球拥有超过3,500名员工。集团在欧洲、亚洲、美洲和中东及非洲地区拥有30多家子公司,在巴西、中国、德国、印度和意大利拥有12个设施完备的生产基地,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广泛。 

在全球新冠疫情造成的艰难时期,海沃保护了员工的健康,并在倾倒解决方案、起重机、集装箱处理解决方案和废料处理解决方案四条业务线上坚持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

请访问www.hyva.com

Marco Mazzù, Chairman Hyva
Marco Mazzù, Chairman Hyva

 

消息来源:Hy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