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美意引领职场平等,获得更高级别的EDGE全球认证

Firmenich
2021-03-08 17:00 5746
今天,全球最大的私营香氛与风味公司芬美意成功获得了职场性别平等的Economic Dividends for Gender Equality认证的更高级别 -- “Move”级别,成为了全球首家达到这一级别的公司。

芬美意努力推行性别平等,并致力于打造包容少数民族、LGBTIQ人群和特殊能力者的企业环境

瑞士日内瓦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最大的私营香氛与风味公司芬美意成功获得了职场性别平等的Economic Dividends for Gender Equality (EDGE)认证的更高级别 -- “Move”级别,成为了全球首家达到这一级别的公司。获得这一权威企业性别平等认证标准授予的“Move”级别是对芬美意愈加包容的企业文化的认可,也表彰了公司在各职位阶层增强员工多元性,以及在多元化员工队伍中建立强烈归属感方面的进步。芬美意始终在职场平等方面处于领先者地位。公司在2018年获得了评估级别(Assess)的全球认证,是全球第七家、业内首家获得这一认证的企业。

“芬美意是唯一获得全球EDGE MOVE认证的两家企业之一。我们达到了EDGE的严苛标准,不断改进,促进性别平等的方方面面,为此我感到非常自豪。”芬美意首席执行官高诗庭说。“这一杰出成就不仅使我们成为了员工的首选雇主,也让我们成为了客户可信赖的伙伴。EDGE认可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平等做出的突出成就。尤其使我感到高兴的是,我们做到了全球高层管理团队成员的性别均等,从公司顶层就树立了典范。”

“两年内,芬美意从EDGE的第一级别升级到了第二级别 -- EDGE Move,这一巨大飞跃充分证明了有目的性、优先、有度的行动加快了性别平等、多元化和包容性的进程。”Aniela Unguresan,EDGE认证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说。“确切来说,芬美意获得EDGE Move全球认证体现了公司在主要运营国家推行性别平等方面的进步和对同工同酬的积极推行。”

“芬美意不断树立业界标杆,致力于成为业内最理想的工作场所。自2018年获得首个EDGE全球认证后,从消除全球男女薪资差异,到系统实施多元化人才库,我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芬美意首席人力资源官Mieke Van de Capelle说道。“我对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但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我们将采取有针对性的行动,重点关注性别以外的新领域。我们将乐于接纳少数群体,保证不同能力、民族、社会经济背景和性取向的人们能有效参与到我们中来。”

在之前取得的成就基础之上,芬美意的全新“环境、社会和管理”(ESG)策略设立了2030目标,其中包括致力于各民族薪资平等,为青年人创造5000个工作机会,以及继续将员工队伍中的特殊能力者比例提高到10%。

自2018年以来,芬美意将其全球员工队伍中女性的比例提升到了41%,并消除了男女薪资差异。芬美意在全球推广弹性工作机会、高效征聘和晋升措施,并提供持续的培训和指导,由此加强了公司各个职位层面的性别平等,其中包括直达高级管理层的关键职位。芬美意的执行委员会成员有一半是女性。

为了获得EDGE全球认证,芬美意的数据和流程经过了认证方的深入评估,公司全球员工也接受了认证方的全面调查。芬美意作为雇主,明确符合并超越了有关员工雇佣、薪资、留用、发展和参与的核心认证标准,因此能从严苛的评估中脱颖而出。

消息来源:Firmen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