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措并举保证交期 纽曼泰克为新冠疫苗生产保驾护航

北京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2020年年初至今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给我国及世界人民带来了极大危害,抗疫行动刻不容缓。为保证全国人民尽快注射新冠疫苗,早日实现全民免疫,疫苗生产公司遇到大量疫苗需求的生产压力。

符合GMP要求的压缩空气

新冠疫苗生产的用气需求是:压缩空气品质须符合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需的质量要求,压缩空气的质量检测指标应符合ISO8573-1:2010洁净等级“Class 0”的相关标准,以此来保证气源品质,提高疫苗产品的安全和可靠性。

当每立方米的空气中,实现1-5μm的颗粒物个数≤10,PDF≤-70℃,油浓度≤0.01mg/m³即为达到“Class 1”,而“Class 0”由设备用户和供应商指定,意味着比“Class 1”更加严格的标准。这也就意味着,纽曼泰克提供的成品气源,必须接近无尘,无油,无水,并且压力露点达到-70℃。

ISO8573-1:2010是最新的国际标准的压缩空气洁净规范,它规定了不同洁净级别的压缩空气含有多少固体颗粒,水和油。
ISO8573-1:2010是最新的国际标准的压缩空气洁净规范,它规定了不同洁净级别的压缩空气含有多少固体颗粒,水和油。

根据客户URS文件要求,纽曼泰克选用冷干机+压力露点-70℃的微热吸附式干燥机+不锈钢管道过滤器+灭菌过滤器的设备组合,用于为该公司新建投资的生产车间提供可靠洁净的成品气源,满足客户对压缩空气品质的极高要求。

纽曼泰克吸干机客户现场
纽曼泰克吸干机客户现场

 

纽曼泰克吸干机客户现场
纽曼泰克吸干机客户现场

紧急订单,多措并举

为了确保项目尽快完工,疫苗早日投产,纽曼泰克公司上下担起重任,团结一致,调用各方资源解决生产加工工期紧急问题,各部门同事与代理商紧密配合,积极响应,全力保障生产进度。

生产完成后立即安排专车将机器发运到客户现场,克服员工春节休假和疫情高风险困难,在春节期间进行施工,目前第5批设备已顺利安装完毕准备投入使用。第6批设备已安排发货,后面订单的设备也在紧锣密鼓的安排生产。

新冠疫苗项目的快速顺利投产,将极大提高疫苗的生产能力,对今后疫苗大规模生产,以及在应对可能突发重大传染病疫情时确保疫苗研发效率和生产能力,进一步提供了硬件保障。纽曼泰克很荣幸参与此次抗疫行动,为中国疫苗、为与病毒博弈的生命保驾护航。


纽曼泰克:
您获得高品质压缩空气及气体的保证

2005年纽曼泰克加入瑞典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压缩机技术部,成为集团内唯一一家专注于气体干燥和净化设备与服务,并独立运营的全资子公司。目前,纽曼泰克公司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均设有生产和产品研发基地,研发成果全球共享。

在中国,纽曼泰克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制造和品控体系以及广泛的行业应用经验,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佳的气体净化处理系统解决方案。主要的产品包括冷冻式干燥机、吸附式干燥机、管道过滤器、制氮机、油/气水分离器和相关附属设备。 

纽曼泰克凭借半个多世纪的气体净化知识和制造经验的深厚积累,与客户及商业伙伴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已成为全球压缩气体净化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

消息来源:无锡纽曼泰克气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