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绍兴“万亩千亿”全球创新大赛报名启动

入职名企高薪职位、享受百万年薪补助
2021首届中国-绍兴“万亩千亿”全球创新大赛于日前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绍兴市委人才办、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浙江海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

浙江绍兴2021年4月28日 /美通社/ -- 2021首届中国·绍兴“万亩千亿”全球创新大赛于日前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绍兴市委人才办、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浙江海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


区别于以往的比赛,本次大赛将从参赛者的研发能力、专业技术、工作经历等个人实力出发,结合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在参赛过程或赛后为参赛者对接知名企业(或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并提供相应的高薪职位。参赛者不仅有机会入职名企,获奖后,还能直接认定成为绍兴“名士之乡”英才,获得最高5万元的现金奖励和最高500万的年薪补助

本次创新大赛,主要面向拥有海内外博士学位的高端人才,结合绍兴产业发展方向,将分成集成电路、高分子材料、生物医药、其他领域等4场行业赛。同时,考虑到疫情及海外参赛者的实际情况,行业赛将在以线上赛的形式比赛,总决赛将视情况举行线上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绍兴举行。

绍兴市地处浙江省中北部,与杭州、宁波两大都市区共同构成环杭州湾南翼城市群,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心区城市、浙江大湾区建设枢纽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民营经济发达,自然生态禀赋优越,在“2020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上居第31位。

2020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
2020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

绍兴正努力打造新时代“名士之乡”人才高地。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表示,要弘扬“名士之乡”新风范,秉持海纳百川聚英才,目前已有216名国家引才计划人才、158名省级引才计划人才和1012名“海内外英才计划”人才在绍兴落户扎根。同时,绍兴拥有4500余家规上企业、78家上市公司和134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638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欢迎更多的高层次人才了解绍兴、落户绍兴。

详细咨询详见大赛公告,网址:http://shaoxing330.com/chinese/ShowArticle.asp?ArticleID=30297
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海角智库” 获取大赛最新资讯
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5日。

消息来源:浙江海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