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乔迁新址 持续深耕北京市场

砥砺前行谋发展 开拓创新谱新篇
2021年6月8日,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正式迁址至朝阳区财富金融中心。

北京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2021年6月8日,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正式迁址至朝阳区财富金融中心。据资料显示,2020年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资产超171亿元,同比增长17.23%,净利润4.26亿元,连续四年实现盈利。作为同方全球人寿第一家省级分公司,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于2005年正式成立,深耕北京保险市场十数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自成立以来,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以一流服务,多元触点发展业务为特色,聚焦公司最新发展战略,建立以高客为中心的客户经营新体系,以打造高素质、高产能、高自主性营销团队为发展核心方向。通过培养专业活力的内勤团队以及高素质新人助力渠道发展。


同方全球人寿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不断扩大公司业务的同时,始终秉承着回馈社会的公益初心,尤为关注青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和教育发展。作为同方全球人寿牵手宋庆龄基金会首个落地“爱心书库”公益项目的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先后在石景山区台京学校以及清河区新希望学校建立宋庆龄爱心书库。积极带动公司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共同加入公益事业,同时利用身边各种资源,大力号召社会人士为受助学校募集图书,丰富同学们的阅读环境。定期对学校进行公益回访,持续关注学校教育与发展状况,源源不断的为同学们带去同方全球人寿的关爱。

当前,我国保险业对外开放不断迈出新步伐,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此次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职场搬迁,标志着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掀开了崭新的发展篇章,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服务北京保险市场,为保险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首都保险行业发展贡献出同方全球人寿的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