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SS准大学举行首届学位授予典礼

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
2021-06-28 13:57 3034
成立于1992-1993年,总部位于奥迪萨邦的KISS准大学于6月27日为毕业生举行首届学位授予典礼。143名学生成功完成硕士课程,在典礼上被授予学位。最聪明和最有前途的毕业生在典礼上获得创始人金牌奖章、校长金牌奖章和副校长银奖奖章。

印度布巴内什瓦尔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成立于1992-1993年,总部位于奥迪萨邦的KISS准大学2021年6月27日为毕业生举行首届学位授予典礼。考虑到新冠肺炎防护要求,典礼通过现场和虚拟两种混合模式举行。143名学生成功完成硕士课程,在典礼上被授予学位。最聪明和最有前途的毕业生在典礼上获得创始人金牌奖章、校长金牌奖章和副校长银奖奖章。

Prof (Dr.) Achyuta Samanta, Founder of KIIT & KISS
Prof (Dr.) Achyuta Samanta, Founder of KIIT & KISS

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KISS)是一所寄宿制教育机构,专注于3E教学方式 -- 培养技能(Enable)、传授知识(Educate)和赋予能力(Empower)-- 为来自印度东部奥迪萨邦的6万名当地儿童提供免费教育、住宿以及医疗、职业、体育和艺术培训。

这些学生来自该地区62个不同的部落社区,其中13个属于特别脆弱的部落群体(Particularly Vulnerable Tribal Groups)。在这6万名学生中,有3万名学生在位于布巴内什瓦尔的主校区学习。

一个里程碑 

KISS拥有3万名获得能力的男女校友,不久将有1万多名学生在KISS位于奥迪萨邦各地的10个分校区学习。KISS间接影响了超过一百万的部落儿童和青年,部落儿童能够摆脱古老的落后状态,这本身就是部落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美梦成真 

“当回顾我想到以标志性的方式进入社会服务领域的主意的日子时,这的确是一个令人开心的回忆。这就是向无助的人伸出援手。”KIIT和KISS创始人 Achyuta Samanta教授(博士)表示。

“时至今日,每当我想起我成立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KISS)的那一天,我都对上天无比感激,内心非常谦恭和高兴。这就像是开辟一片花园一样,无需太多工作,花儿就会自然绽放。KISS创立之初就像一颗小树,经过数年的时间, 它变成一个参天大树,提供荫凉,巨型的树冠大幅伸展,直至今日,已能为数百万人提供保护。”Samanta博士 补充说道。

“这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故事,1992-1993年成立之时仅有125名学生。但是,它的发展如凤凰涅槃,实现华丽转型的故事出乎我的意料。作为一个普通人,为KISS奠基之初,我只是充满信心,但并没有想到其发展如此之快、影响如此之大并且革新了对部落男孩和女孩的教育模式,但是永远脱离其核心信念 -- 教育的力量。”Samanta博士 补充说道。

赋能工具 

鉴于辍学仍然是国家教育系统中的一个痛点,KISS在其存在的30多年中,通过教育和赋能的被动干预,大量调查辍学、童婚、基于性别的骚扰、左翼极端主义、改教、无知和迷信现象。

它提高了人们对教育、赋予女童能力、提高技能和职业赋能、创业精神的重要性的认识,并与部落社区合作,使其成为生态系统、自然和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的真正守护者。

提升到新的全球高度 

KISS凭借其世所公认的成绩,在2017年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专门面向部落的准大学,这是印度政府人力资源发展部授予的地位。Samanta博士表示:“随着其发展,我一直希望KISS获得大学地位,以提高其作为致力于部落学者部落研究机构的信誉。补充说道。

2015年,KISS获得国际认可和支持,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高水平。自2015年以来,它一直被授予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询地位。随后,它经过快速发展,成为顶级组织之一。它与联合国人口基金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妇女组织、美国领事馆等许多联合国机构和组织合作,开展各种能力建设项目并贯彻执行。

识的汇聚地 

成功者无需多言,很快地,诺贝尔奖得主、法律学者、学者、政策制定者、政治家、作家和名人纷纷来到KISS,为在那里的体验感到震撼,并对KISS表示赞赏。KISS还将KISS人道主义奖进行制度化,以表彰为人类做出服务的杰出男性和女性。

很快,KISS就成了一个目的地,其巨大飞跃将自己提升到新高度。 鉴于所取得的成就,KISS一定程度上成为了一个吸引点,一个非常杰出的小组加入了KISS准大学来掌舵领航。

Satya S. Tripathi先生 成为校长。他曾任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环境规划署)纽约办事处主任。

领导小组的其他杰出成员包括 - Upendra Tripathy, IAS(Retd)博士担任代理校长; Deepak Behera博士担任副校长; Pitabasa Sahoo博士担任常务副校长; Kanhu Charan Mahali担任主任。在他们的任期内,KISS准大学势必将在学生成绩、研究、协作和学术卓越方面达到新的高度。

重中之重,也是很特别的一项,就是KISS准大学的第一届学位授予典礼。奥迪萨邦总督、最和蔼可亲而又博学的Ganesshi Lal将出席本次虚拟典礼, 并将在KISS准大学的第一届学位授予典礼上获得名誉文学博士学位。

其他的名誉学位获得者包括:Shri Girish Chandra Murmu,印度高级别成就和荣誉男士,印度荣誉主管会计和总审计师,他是部落、奥迪萨邦乃至印度的骄傲; 尊敬的Swarup Ranjan Mishra,肯尼亚Kesses选区议员、肯尼亚Mediheal Group of Hospitals创始总裁;以及 Bibhu Mohapatra先生,纽约时尚设计师和服装设计师。

“在这个历史性时刻,我衷心感谢KIIT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坚定支持。我要感谢所有支持KISS的人士对我们事业的热爱、热情和信念。我要感谢KIIT和KISS的工作人员和学生,感谢他们为帮助KISS达到今天的水平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Mediheal Group of Hospitals 补充说道。

“KISS从一个要求创建更多原型的革命开始,一直致力于为一个全球问题提供本地解决方案。我们设想,KISS准大学将作为与部落有关的重要问题的智囊团,参与学术辩论,讨论和严格分析部落政策、法律、文化和重要性,并为KISS提供解决方案,以使其在发展过程中、特别是对整个社会不断改进。” Samanta教授(博士) 补充说道。

“正如 Hemingway 所真诚指出的那样,“比你的同辈优越是没有任何价值的;真正的贵族比你以前的贵族优越”。KISS准大学在为实现卓越而努力的过程中将始终向前迈进,并以谦逊的态度获得更好的成绩。”Samanta博士 总结道。

消息来源: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