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消费者在 SSI 的2010年世界杯多国调查中看好巴西队

2010-06-10 06:18 5181


康涅狄格州谢尔顿2010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SSI) 近来的一份调查显示,2010年世界杯 (World Cup 2010) 还剩几天打响,此刻全球球迷正怀着明显不同程度的热情为该赛事做着准备。SSI 最近在澳大利亚、中国、法国、日本、韩国、新西兰、新加坡、英国和美国进行了3500次在线采访,每个国家都采访了约400名成年人。

韩国人对于6月11日开战的世界杯兴趣浓厚,9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肯定或很可能在电视或互联网上观看一场或更多的世界杯实况比赛。中国消费者紧随其后,近83%的人表示他们将肯定或很可能观看一场或更多的实况比赛。有一半 (50%) 的美国人表示,他们计划观看一场或更多的实况比赛。

SSI 的2010年世界杯调查显示,中韩都有44%的消费者认为巴西会问鼎冠军,而该比例在新加坡是35%,日本为32%,英国为29%,新西兰为28%,澳大利亚为27%,美国为22%,法国则是19%。不过巴西之后的夺冠热门却有些模糊。有18%的美国人认为美国队将成为赢家,17%的英国人期待英格兰队捧走冠军奖杯,16%的中国消费者希望阿根廷夺冠,而16%的韩国消费者认为西班牙将成为冠军。

SSI 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 Rene Bos 表示:“对于某些人来说,谁将赢得比赛或者甚至比赛怎么打都无所谓。但对于2010年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和合作伙伴而言,这最终归结为能否收回为赞助魅力巨大的世界杯花费的数亿美元投资。他们想知道在这次盛大活动后,他们的品牌能否被数百万人所知晓。”

SSI 的调查显示,63%的日本消费者明确地知道可口可乐 (Coca-Cola) 是2010年世界杯的赞助商,此比例在中国为51%,新加坡为42%,韩国为39%,法国为37%,美国则是33%。知道阿迪达斯 (Adidas) 是赞助商的日本消费者比例为50%,中国为39%,新加坡为36%,韩国为31%,法国则是28%。

SSI 的研究还显示,47%的日本消费者强烈认为丰田 (Toyota) 是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其实今年不是)。另外就较低程度而言,日本有36%的消费者认为万事达 (MasterCard) 是官方赞助商,此比例在美国为22%,新加坡为20%,中国和法国则各有19%(其实万事达也不是赞助商)。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简介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 http://www.surveysampling.com ) 是全球领先的抽样调查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互联网、固定电话和手机,SSI 能够访问全球72个国家的调查对象。SSI 还提供问卷设计咨询、问卷编程和代理发布以及调查数据处理等客户服务。SSI 在全球服务于20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全球前50大顶级调研机构中的48家。SSI 成立于1977年,目前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17个办事处。

消息来源: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