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高价住好房已过时,附加福利才是关键 - Agoda 推出特别套餐

2021-07-02 07:00 14335
值此今日宣布“2021 年旅行”调查结果之际,Agoda 推出了 Agoda 旅行特别优惠。据调查结果显示,作为酒店套餐内容之一的主题住宿,和以酒店本身为目的地的旅行体验,已经成为了最新的旅行趋势之一。

新加坡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值此今日宣布“2021 年旅行”调查结果之际,Agoda 推出了Agoda 旅行特别优惠。据调查结果显示,作为酒店套餐内容之一的主题住宿,和以酒店本身为目的地的旅行体验,已经成为了最新的旅行趋势之一。此外,参与调查者还表示,目前最想要的旅行方式是短途旅行、频繁出游,以及探索新的当地目的地。       

Agoda Special Offers - perks, benefits accommodation packages at great prices
Agoda Special Offers - perks, benefits accommodation packages at great prices

对住宿套餐附加福利的需求

由于很多亚太地区的游客目前唯一的选择就是国内游,他们会基于自己最看重的住宿必备福利,来决定旅行的方式、地点和内容。

在考虑下次国内游时,游客们看重的住宿必备福利排名第一的是餐饮福利,其中菲律宾、泰国和日本的游客最有可能要求提供这一福利。 

体验类福利(包括酒店内外的活动,如烹饪工作坊和文化遗产之旅)则在亚太地区位列第二,来自印度尼西亚、越南和泰国的游客最有可能将其视为住宿套餐必备福利。相反,韩国、日本和新加坡的游客则最不可能将其视为必备选项。 

位列第三的必备福利是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而房间升级和健康福利(如水疗券)则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提前入住或延迟退房这一福利,在新加坡游客的心里位居必备福利榜首,其次是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以及中国大陆的游客。韩国、日本和泰国的游客则最不可能将其列为必备福利。韩国、日本和台湾的受访者最有可能想要客房升级的福利,而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的受访者则对此不太感冒。

“以前,酒店可能只是探索当地的一个据点,特别是对国际度假者来说。但是现在,国内游客和“宅度假”占据了主导地位。人们希望提高自己的住宿体验,因为他们可能会花更多的时间待在酒店,自然期望酒店能为他们提供丰富的娱乐活动。无论是额外的活动,或只是一些附加的奢享福利,如餐饮或水疗套餐,或是享受延迟退房的慵懒颓靡,总之人们获得度假嗨点的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为了帮助消费者找到最优惠的价格,Agoda 推出了全新的特别优惠产品,帮助消费者继续在当地大量旅行的同时,以超值的价格获得更加充实的旅行体验,”Agoda 东南亚和大洋洲区域总监 Enric Casals 说道。

Agoda 推出 Agoda 特别优惠,满足游客以优惠的价格享受额外福利的愿望

通过 Agoda 特别优惠,游客现在 http://www.Agoda.com/SpecialOfferCN搜索住宿时,可以获得独家和非独家套餐及增值福利。此外,游客也可以浏览最符合其需求的福利,从餐饮积分到酒店内外的当地体验,从提前入住或延迟退房到特殊客房升级,只需以超值价格即可预订这些套餐优惠。

在上海,家庭旅客可以预订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享受儿童原野探奇之夜的特别优惠,或是在上海静安希尔顿逸林酒店预订无忧半膳套餐(含早餐和晚餐)。

预订北京特别优惠住宿的客人,可以在北京海湾半山温泉酒店享用早餐,并无限次使用温泉,尽情地放松身心。前往广州的度假者则可以在广州珠江新城华轩里酒店享用早餐和晚餐,度过舒适惬意的假期。 

中国大陆数据

  • 考虑下一次国内游时,中国大陆游客最看重的必备福利排第一位的是体验类福利,其次是餐饮福利和提前入住/延迟退房。
  • 和亚太地区的大多数市场一样,短途旅行是目前中国大陆游客出行的首选方式。其次是频繁的当地游,再次是寻找住宿之余的体验,例如额外福利和主题酒店度假。排在第四的是探索新的当地目的地,排在第五的是选择住宿作为目的地本身,而不仅仅将其当做睡觉的地方。
  • 亚太地区有 19% 的人在出发前最后一刻才开始计划旅行,而在中国大陆的游客最不可能这样做,其对应的数据只有 9%。
消息来源:Agoda
相关股票:
NASDAQ:BK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