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甘李药业在美提交三种拟议胰岛素类似物新数据

Gan & Lee Pharmaceuticals Co., Ltd.
2021-07-02 16:13 12860

北京和新泽西州布里奇沃特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李药业”;股票代码:603087.SH)在6月25日至29日举行的美国糖尿病协会(ADA)第81届科学会议上宣布了积极的一期临床试验结果。 新数据涉及三种拟议的甘李药业生物仿制药胰岛素类似物,即门冬胰岛素 (GL-ASP)、赖脯胰岛素(GL-LIS)和甘精胰岛素 (GL-GLA),它们由德国Profil公司的首席调查员提供。

一期的所有三项研究均符合其初步药代动力学(PK)和药效动力学(PD)分析。这些数据展示了拟议的每种甘李药业生物仿制药胰岛素与其各自参考化合物之间在药代动力学和药效动力学方面的生物等效性。此外,这三种拟议的甘李药业生物仿制药胰岛素与其各自参考化合物123之间具有可比的安全性特征。 

这些摘要中载明的数据是甘李药业生物仿制药临床开发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尽管2021年是胰岛素发现100周年,但胰岛素的普及仍然是一项全球性的健康问题。甘李药业临床科学执行总监Jia Lu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朝着将生物仿制药胰岛素引入临床实践的方向迈进一步,以帮助减轻全球糖尿病的负担。这三份摘要最近发表在《糖尿病》期刊的网站上,GL-ASP、GL-LIS和GL-GLA摘要的海报展示号分别为738-P、736-P和740-P。

关于甘李药业 

甘李药业成功开发了中国国内第一种生物合成人胰岛素。该公司拥有五种已在中国实现商业化的重组胰岛素类似物及其他产品,包括长效甘精胰岛素注射液(Basalin®)、速效赖脯胰岛素注射液(Prandilin®)、速效门冬胰岛素注射液(Rapilin™)、精蛋白锌重组赖脯胰岛素混合注射液(25R)(Prandilin®25)、门冬胰岛素30注射液(Rapilin™30)、可重复使用胰岛素注射笔(GanleePen™)以及一次性胰岛素笔用针头(Ganlee Fine™)。

未来,通过全面覆盖糖尿病诊断和治疗领域,并积极参与开发治疗心血管疾病、代谢疾病、癌症和其他疾病的新化学实体,甘李药业力图实现其成为世界级制药公司的目标。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investorrelations@ganlee.us

参考资料: 

1.  Leona Plum- Mörschel等 拟议中的生物仿制药门冬胰岛素(GL-ASP)展示了与获得美国许可和欧盟授权的门冬胰岛素在药代动力学(PK)和药效动力学(PD)方面的生物等效性。2021年6月22日。

2.  Eric Zijlstra等 拟议中的生物仿制药赖脯胰岛素(GL-LIS)展示了与获得美国许可和欧盟授权的赖脯胰岛素在药代动力学(PK)和药效动力学(PD)方面的生物等效性。2021年6月22日。

3.  Tim Heise等 拟议中的生物仿制药甘精胰岛素(GL-GLA)展示了与获得美国许可和欧盟授权的甘精胰岛素在药代动力学(PK)和药效动力学(PD)方面的生物等效性。2021年6月22日。

Gina Antonucci
888-288-5395
investorrelations@ganlee.us

消息来源:Gan & Lee Pharmaceuticals Co., Ltd.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08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