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Y-Biologics与法国皮尔法伯达成全球独家许可协议

韩国生物技术公司Y-Biologics与法国中型制药公司皮尔法伯在高度创新型免疫肿瘤领域达成全球独家许可协议

Pierre Fabre
Y-Biologics
2021-07-06 20:32 4512
韩国生物技术公司Y-Biologics和法国制药集团皮尔法伯签订一份许可协议,授予皮尔法伯开发和对通过噬菌体表达人类抗体库Ymax-ABL(Y-Biologics所有)生成的人类抗体系列实现商业化的全球独家权利。

韩国大田和法国卡斯特尔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韩国生物技术公司Y-Biologics和法国制药集团皮尔法伯签订一份许可协议,授予皮尔法伯开发和对通过噬菌体表达人类抗体库Ymax®-ABL(Y-Biologics所有)生成的人类抗体系列实现商业化的全球独家权利。

皮尔法伯研发团队已针对这些抗体作用于肿瘤微环境关键免疫肿瘤靶点的特定特性进行了功能上的验证。皮尔法伯计划选择新款免疫肿瘤治疗候选药物进行进一步研发。

这份许可协议是自2018年以来一直合作的两家公司之间强有力且现已经过验证的互补性产生的结果。Y-Biologics和皮尔法伯所追求的最终目标是利用免疫浸润来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从而为患者提供创新药物以靶向治疗难治性或复发性癌症。

这两家公司达成的此新里程碑揭示了Y-Biologics所采取的科学手段的有效性,而这与皮尔法伯在肿瘤学方面积累的浓厚知识底蕴休戚相关。

Y-Biologics首席执行官Young Woo Par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皮尔法伯签署首份许可协议。Y-Biologics与皮尔法伯之间基于相互信任的双方合作有望进一步推动针对肿瘤微环境创新免疫肿瘤疗法的发展。

自双方开始合作以来,我们与Y-Biologics的协作一直非常高效且富有成效。他们的数据库使我们能够针对由我们的研究人员在专用免疫学中心所定义的有希望靶点,识别出一系列人类抗体。这项全新且令人振奋的许可协议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支持这种疗法的发展,以造福患者人群皮尔法伯免疫学中心(CIPF)免疫肿瘤研究负责人Nathalie Corvaïa补充道

有关Y-Biologic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ybiologics.com/eng/main/

有关皮尔法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ierre-fabre.com / @PierreFabre。

消息来源:
Pierre Fabre
Y-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