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美术馆开馆,Seesaw Coffee作为唯一官方合作品牌入驻

2021-07-19 10:31 9194
7月8日,上海浦东美术馆正式向公众开放。与此同时,位于美术馆一楼的Seesaw浦东美术馆店也正式开业。

上海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7月8日,上海浦东美术馆正式向公众开放。与此同时,位于美术馆一楼的Seesaw浦东美术馆店也正式开业。这座Seesaw美术馆门店,作为该馆唯一的官方合作,诞生在上海陆家嘴滨江核心区的“诗歌级”位置,开业当天就吸引了大批看展观众的关注,两款美术馆限定特调更是大受欢迎,跃居当日销售量Top1。

入驻上海艺术新地标,打造独具设计感的“特别展厅”

浦东美术馆
浦东美术馆

上海浦东美术馆由法国著名建筑师、普利兹克奖得主让·努维尔设计,建筑风格大气简约,兼具现代实用,致力于成为上海国际文化场馆新地标。艺术家蔡国强表示,“浦东美术馆是堪比世界一流美术馆品质和水准的建筑和展览空间。”

Seesaw浦东美术馆店
Seesaw浦东美术馆店

而作为浦东美术馆中唯一一家咖啡馆,Seesaw浦东美术馆店从门店设计到创意产品打造,都与浦东美术馆的材质、空间设计相融合。开放式的灰色吧台,在保持Seesaw一直以来开放、简洁风格的同时,和美术馆内的白色几何空间融为一体。美术馆西侧面向外滩的两个镜厅,镜像玻璃界面中映射出浦江天际线和外滩风光,Seesaw在门店中同样也运用了镜子元素,使得美术馆的内部空间、线条在其间折叠,顾客可以透过镜面观察到不同视角的景象。一系列细节的设计和考量使得Seesaw门店成为浦东美术馆的一个“特别展厅”,观众能够在这里点上一杯创意特调,收获不止于视觉感官的文艺体验。

独家限定特调“展品”,用创意灵感开启艺术之旅

作为上海小陆家嘴最后启动开发的一块土地,浦东美术馆的稀缺价值不言而喻,首次开馆就汇集了“光:泰特美术馆珍藏展”、“蔡国强:远行与归来”、“胡安·米罗:女人·小鸟·星星”等重磅展览。

值得注意的是,一直致力于创造有创意、有灵感的“新咖饮”的Seesaw,配合此次浦东美术馆的开放,带来了更多新意与惊喜。独具心意推出的两款美术馆限定特调 -- “浦江畔”、“美树罐”,以至上主义的线条与色彩为线索,以“黄埔江畔的美术馆”为灵感来源,让创意特调也成为美术馆中独具特色的“展品”。

浦东美术馆限定饮品
浦东美术馆限定饮品

包装设计上,简洁的线条和鲜明的色块,与浦东美术馆鲜明的至上主义风格呼应。产品风味上,透亮清冽的“浦江水”和饱满馥郁的“美术罐”,埃塞SOE、冷萃茶、生椰乳等多种自然风味的组合,点题地处黄浦江畔的浦东美术馆,更与这一世界艺术交流场域相契合。不仅如此,开业当天Seesaw还邀请了生活艺术家为顾客现场绘制人像杯垫,传递品牌的艺术感与亲和力。

与创意地标和文化艺术对话,塑造品牌创新基因

Seesaw上生新所店
Seesaw上生新所店

从上海最具艺术感的城市更新项目上生新所,到杭州新概念艺术园区天目里,再到此次的浦东美术馆,通过观察Seesaw近年的门店选址,不难发现,城市高端Shopping Mall和创意地标始终是Seesaw的首选。凭借这样的选址逻辑,依托创意地标的文化艺术氛围,Seesaw打造出了一系列极具艺术设计感的咖啡门店。

Seesaw在大地艺术节
Seesaw在大地艺术节

与此同时,Seesaw始终与时下流行趋势、艺术时尚保持着紧密联系和互动。Seesaw上海K11门店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艺术展览、陈列艺术装置。创立九周年之际,Seesaw邀请了9位生活艺术家,联名推出“Seesaw Gallery”创意周边,用画作讲述艺术家和Seesaw的故事。今年五月,日本大地艺术节首入中国,Seesaw成为唯一受邀入驻的咖啡品牌,以限定视觉惊喜亮相,在夏日限定咖啡馆中构建兼具艺术气息与大地气息的灵感生活日常。

致力于将更多艺术灵感融入日常的一杯咖啡,并将喝咖啡变为日常的艺术。正如Seesaw的品牌宣言,“a cup of good idea”(一杯好点子),用一杯好咖啡,为每个人建立起与灵感的连接,更影响着一个区域、一座城市的文艺风向,用自身文化力、品牌力为商业赋能。

消息来源:Seesaw Coff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