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助力赛轮轮胎“质”胜“节能低碳”之路

2021-11-07 19:58 4230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7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莱茵”)在第四届进博会展位现场,对赛轮集团旗下液体黄金轮胎产品的实车道路油耗测试结果进行了发布,并为其颁发“节能先锋”奖杯。此次测试结果发布及奖杯的颁发彰显了赛轮集团的绿色节能产品的研发能力,以技术实力落实节能减排。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顾问许叔亮,赛轮集团轮值总裁王建业及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TUV莱茵助力赛轮轮胎“质”胜“节能低碳”之路
TUV莱茵助力赛轮轮胎“质”胜“节能低碳”之路

 

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顾问许叔亮
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顾问许叔亮

此次赛轮液体黄金轮胎测试项目中,TUV莱茵配合赛轮集团设计了专业的路试方案,整个过程进行三个测试循环,使用同一位驾驶员,同一辆重卡车,装载相同重量的货物,采用相同的测试路线(从青岛到银川),每个循环的相应路段保持相同的平均车速,沿途使用同一个加油站里的同一个加油枪,加注相同油品的燃油。本次测试路线包括平原、丘陵、山区、高原等不同地形,全程一万多公里,测试周期持续一个月,是同类测试项目中路况最复杂、行驶里程最长、测试时间最久的项目。

该路测方案是使用一辆特定品牌和型号的重型卡车,进行了赛轮液体黄金卡车轮胎新品SFL12的实车油耗对比测试。在测试过程中,TUV莱茵始终秉持专业、透明、公平、公正的态度,全程使用专业的测试设备,采集车辆的速度、里程、油耗、油温等数据。结果显示,赛轮液体黄金卡车轮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5.63L,在三组竞品测试轮胎中,油耗最低本次测试不仅验证了赛轮液体黄金卡车轮胎在节油性能上的明显优势,也证明了TUV莱茵在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深耕于绿色解决方案,促进整个进博生态圈的行业同仁响应国家号召,为中国绿色经济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致辞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致辞

黄余欣在致辞中强调:“节能减排、全面实现碳中和目标已经成为了势在必行的趋势。TUV莱茵长期致力于营造一个同时符合人类和环境需要的美好未来,在协助客户提升产品质量、性能表现及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为制造业及产业链上下游的各个环节改善能源效率、减少碳排放提供专业全面的解决方案,赋能轮胎企业在绿色制造领域取得高效、长足的发展。”

“赛轮集团以技术创新为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异、更安全、更丰富的产品。对我们来说,今天液体黄金轮胎的实车道路油耗测试结果发布仪式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进博会的舞台上获得全球权威认证机构TUV莱茵颁发的‘节能先锋’奖杯,不仅是对我们产品质量、技术实力以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为我们深入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给予了鼓励和信心。”王建业表示。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UV莱茵在汽车检验检测认证领域拥有逾百年的丰富经验,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之路,凭借着严谨专业的技术实力,TUV莱茵为本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助力赛轮集团“质”胜“节能低碳”之路,推动中国轮胎产业链上下游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转型。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