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viva携手伙伴提供个人财务管理方案

Comviva
2021-11-19 07:15 14360

新德里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提供数字金融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之一Comviva今天宣布与Strand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一整套智能数字银行、钱包和支付解决方案。

通过这项合作,Comviva将利用Strands的智能个人财务管理(PFM)解决方案,使银行和金融服务提供商能够为其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和情景化数字产品,增强消费者的参与,并创造交叉和追加销售的机会。

Comviva首席增长和转型官Srinivas Nidugondi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Comviva专注于运用下一代技术增强消费者体验。我们与Strands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利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驱动的个人财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增强的数字银行和支付体验。对于银行、金融机构和数字钱包提供商来说,PFM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加速创新,增加用户参与度,创造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机会,并产生更大的消费者长期价值和品牌忠诚度。

Strands为30多个国家/地区的700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个人财务管理等创新金融解决方案,为超过1亿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数字体验。Strands开发的PFM使数字银行和钱包用户能够获得所有账户的汇总视图,跟踪所有金融交易,并通过图形化仪表板获得收入、支出和现金流的完整视图。用户可以根据食物、交通、公用事业、休闲等类别监控特定时间段内的支出和收入。通过对收入和支出的详细了解,用户可以利用PFM来创建每月预算,并进行密切跟踪来实现个人储蓄目标。

使用Strands PFM,用户可在日历热图中可视化他们过去和未来的交易,从而完全控制日常现金流。利用内置模式识别器,PFM可以预测未来收入、支出和现金流,使用户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更好地管理财务。用户可以匿名将自己的财务行为与同年龄、同性别、同地点或同收入群体的同辈人进行比较,并根据他们的社会群体制定更明智的财务目标。

Strands首席执行官Erik Brieva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Comviva,我们有一个领先的合作伙伴,通过Strands PFM提供增强的个人银行体验。与Strands样,Comviva业务范围遍及全球,致力于开发真正创新的数字金融解决方案。PFMComvivamobiquity®银行套件当然可以做到互补。我们期待与Comviva密切合作,继续推动金融创新的边界,并通过我们的合作,使银行能够改善全球数百万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

用户可以为即将到期的支付设置提醒,或为将来的支付设置提醒,从而确保用户按时支付,而不用担心忘记支付日期。PFM工具还可为用户提供前瞻性的、可操作的有关超出支出限制的实时通知,消除用户未来财务状况的意外因素。Strands利用数据驱动的预测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功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财务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构建安全的财务未来。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