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超过10亿志愿者采取行动以实现全球重置

United Nations Volunteers
2021-12-02 07:00 2775

纽约2021年12月2日 /美通社/ -- 从气候紧急情况到新冠疫情,严峻的发展挑战已向我们表明,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合作方式。现在是时候进行全球重置了。

全球范围内日益加剧的不平等要求我们建立新的社会契约,重新强调包容性。

最新的《世界志愿服务状况报告》(SWVR)‘构建平等和包容性社会’介绍全球超过十亿志愿者参与的一种新方式,来塑造对我们所有人而言都更加光明的未来。

联合国志愿人员(UNV)方案的旗舰报告将于今天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上发布,届时会通过UNWebTV直播。 

该报告借鉴了全球所有地区的案例研究结果。从尼泊尔到秘鲁,从黎巴嫩到马拉维 -- 志愿人员对其社区产生影响的方式渐为人所知。通过妇女权利团体和疫苗援助热线,人们不仅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而且向政府表达了社区长期关切的问题。

全球每七个人中就有一个是志愿者。尽管疫情造成了毁灭性的社会经济影响,但全球对社区志愿服务的兴趣一直存在。尽管流动性和资源受限,但人们继续通过各种重要方式应对危机。虽然限制措施使许多人无法亲自从事志愿工作,但许多人转向在线志愿工作。

志愿人员通常被视为实干者和社会服务提供者。然而,SWVR提供了将志愿服务与平等和包容性关联起来的新见解。

“在这种新常态下,志愿人员从一开始就被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这将非常重要,”73岁的赞比亚志愿人员Gladys Mutukwa表示。

如需多媒体资料,请访问此处

联合国志愿人员(UNV)方案通过全世界的志愿服务为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将1万多名符合资质、积极主动并得到良好支持的联合国志愿人员纳入发展规划,并促进志愿服务的价值和全球认可。UNV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管理。

消息来源:United Nations Volunte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