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戴马斯固化系统新品亮相:BlueWave(R) FX-1250 LED 面光源

高光强和能量分布均匀助力提高固化速度和深度
2021-12-08 15:45 2979

深圳2021年12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快速固化材料和设备制造商 Dymax 近日推出光固化系统系列的最新产品 BlueWave® FX-1250 LED 面光源固化系统。

BlueWave® FX-1250 LED面光源固化系统
BlueWave® FX-1250 LED面光源固化系统

该设备可选配 365、385 和 405 nm 波长的 Dymax LED 发射器,输出光强超过 2W/cm2。最大固化区域达5”x5” (127mm x 127mm),能量均匀,固化效果佳。除了高辐照强度的LED灯外,BlueWave® FX-1250 的控制器能通过触摸屏执行命令。触摸屏面积达7英寸,对比度高,方便信息阅读,显示直观图、菜单和运作信息。  

控制器可由 PLC 激活和通过远程监控,最多可存储 16 个程序和参数,用于可重复的制程。此外,发射器和控制器的运行温度被实时监测,一旦出现故障将显示在控制器的触摸屏上。

该系统还能为用户带来低噪高效的运行、热量排放低和性能卓越的使用体验。FX-1250采用LED光固化技术,因此无需预热,可即时开关,不但对固化环境和基材产生的热量较低,而且灯具使用寿命长,制造商降低生产成本。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