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屋电气与科兹洛杜伊核电厂加强核电网络安全合作

该合作将显著提高保加利亚核电厂数字控制系统的安全性
2022-02-17 16:47 10265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蔓越莓镇2022年2月17日 /美通社/ -- 西屋电气瑞典公司和科兹洛杜伊核电厂签署合同,为该核电厂设计、交付并安装网络安全系统。

科兹洛杜伊核电厂首席执行官Nasko Mihov表示:“我想强调的是,维持坚固有效的网络安全系统对科兹洛杜伊核电厂至关重要。依照国家法规并遵循《公开采购法》规定的程序,我们与合作伙伴签订了这一合同,它将提供高科技解决方案的实施,以抵御网络攻击,从而增强核电厂整体网络和信息的安全。

西屋电气欧洲、中东和非洲在役电站总裁Tarik Choho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利用一流的网络安全平台,为科兹洛杜伊核电厂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专有程序加强了安全与安保,并在整个美国核工业中实施,符合核电厂的国际法规。”

西屋解决方案是独特的、可以与基于 Ovation® 的数字控制系统安全集成的网络安全产品,是由 Ovation® 平台所有方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推荐的。该项目将于2022年3月开始,计划于2023年10月完成。

消息来源:西屋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