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3.15: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全省联动 活动开展精彩纷呈

2022-03-18 18:03 6145

西安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为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宣传,结合陕西银保监局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的工作要求,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响应,精心部署,在陕西地区全面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提高全社会的保险意识和保险行业形象,践行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的主题。

榆林中支

榆林中支总经理刘士军为“3.15”代言,同时组织本部全体内勤观看陕西分公司总经理为“3.15”代言视频,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利用广场老年人晨练时间,专门针对老年人的银行保险服务政策进行宣传,促进老年人融入智能时代;利用中午学生放学时间走进学校,向前来接孩子家长积极宣传相关金融知识。同时,走进广场、商厦、机关单位,向社会公众广泛普及金融广告基本知识,帮助消费者明辨金融广告的真实性、合法性。

延安中支

延安中支职场大厅悬挂主题横幅,引人注目,客服柜面大屏幕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相关视频,通过真人拍摄和动画演示不同的形式向客户进行知识普及。组织本部及网点内外勤早会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相关视频,提升内部员工金融知识教育水平。

总经理于华敏高度重视宣传执行效果,亲自参与室外宣传活动,并于柜面设置总经理接待台,从保险责任及服务权益等方面调研客户知情权落实情况。

咸阳中支

咸阳中支在公司进门大厅摆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展架、宣传折页,张贴反洗钱、非法集资海报,悬挂非法集资条幅、在客服柜面摆放315展架,柜面电视循环播放315宣传周相关知识,通过以上活动向社会公众全方位、多角度地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帮助其正确选择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引导群众理性投资,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宝鸡中支

强化特殊群体、弱势群体的金融权益保护。结合“3·15”教育宣传周共促消费公平这一主题,宝鸡中支主动作为、因地制宜制作拍摄针对养老领域的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在内外勤群及微信朋友圈广而告之,引导警示广大消费者,规避非法集资陷阱三要、三不要:要理性,不要侥幸;要稳健,不要冒险;要警惕,不要盲目。

推进教育宣传,引导理性投资。积极开展各类风险提示,聚焦日常生活中普遍、高频涉及的事项,提醒消费者注意防范。

安康中支

安康中支在街边公园进行集中宣传,向广大民众发放彩页宣传并讲解保险知识,积极倡导广大消费者远离非法集资、防范保险欺诈,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等。

夯实线上渠道,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发送金融知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常识等内容,扩大受众面。

商洛中支

商洛中支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朋友圈、微信群、抖音等方式开展线上宣传。在中支客服柜面,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保险知识宣传,向客户讲解保险纠纷处理方式、流程等。

在网点职场门口设立咨询点,针对客户提出的各种困惑和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中支各展业课开展消保专题早会,学习消保知识,更好地服务客户。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