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色星球科技成立新加坡分公司,着力开展元数字科技核心业务

2022-03-26 10:16 5423

纽约2022年3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 以下简称:彩星科技)正式宣布,成立新加坡分公司-Color Metaverse Pte .Ltd 。未来,该公司将全面发展"元宇宙"为核心的科技商务以及数字产品业务。这表明,彩星科技将以个子公司为单位,专业深化旗下各核心业务。


彩星科技是一家以高科技为核心发展的国际化公司,目前在欧美、中东以及亚洲都有着自己的专业团队。为了更好的便于旗下业务的发展和管理,先后在多国各地成立了子公司,每一个子公司都负责彩星科技核心板块。如今,新加坡公司的成立也代表着以【彩色世界】元宇宙平台为落点,在全球开启关于人工智能的数字经济时代。此后,新加坡子公司将在全球数字商家、数字产品以及"元宇宙"平台科技融合来做重点,通过专业化的团队和旗帜鲜明的定位,面向全球商家和会员提供综合类科技平台。


此外,新加坡子公司的成立,对于母公司彩星科技在全球网络化的营商布局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无论地理位置还是经营环境,新加坡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作为科技发达的国度,彩星科技未来将在亚洲以新加坡为重点,串联起全球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无疑,与世界接轨,吸纳全球前沿科技,对于彩星科技以及【彩色世界】元宇宙都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不久,【彩色世界】元宇宙亚洲版即将上线,东南亚的用户和商家将大幅度增加,不仅仅是欧美、中东、亚洲等地,商家会员将通过科技数字的平台,更加的紧密,世界大同,打破地域的限制,在当下因疫情所造成的不稳定经济环境,优势尤为明显。

彩星科技CEO Lucas Capetian表示:"新加坡子公司的成立,从一方面来看,也说明彩星科技通过业务转型后,取得了一定的盈利,这也充满说明我们一方面着力发展"元宇宙"核心的数字科技板块,为会员和商家提供多元化发展是对的,另一方面我们也将改变传统实体行业,来进行融合发展必然会成功,不仅仅是文化娱乐,那么作为一家科技类的公司,我们也必然一个一个板块来进行深化发展,让我们的合作伙伴或者股民能够看到,彩星科技是个充满无限可能又会快速实干的企业,因为看到了,所以才会相信我们未来会越来越好。"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