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把明天交给今天,星巴克推出"明日的拿铁"

2022-04-12 11:00 6540

上海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今日,星巴克迎来2022年“GOODGOOD星善食TM”系列上新,推出了包括“明日的拿铁”在内的创意饮品及食品。在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星巴克鼓励更多人一起践行GOODGOOD的生活方式 -- Eat Good(好食)、Do Good(善行)、Feel Good(同心),把明天交给今天。因为你我深知,关乎美好明日的大事,就源于今日的一件件小事,所以不如用触手可及的今天,为明天带去更多希望。

EAT GOOD,喝一杯对明天好的“明日的拿铁”

今年的GOODGOOD,星巴克匠心推出全新限定饮品“焦糖慕斯燕麦拿铁”[1]。经千次搅打的绵密燕麦奶沫融入焦糖醇香,顶部铺上香烤澳洲进口巴旦木碎,入口宛如慕斯在口中融化,更烘托浓缩咖啡的浓郁香醇。

它不仅仅是一杯普通的拿铁,更是一杯关乎“明日的拿铁”,承载着的是星巴克秉承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对绿色未来的期望。

星巴克“明日的拿铁”
星巴克“明日的拿铁”

  • 这一杯“明日的拿铁”,从它还是鲜红的咖啡果实开始就踏上了绿色之旅。为了保证每一颗咖啡豆的可持续性都有据可循,星巴克制定了“咖啡和种植者公平规范” (C.A.F.E. Practice)认证,对咖啡种植者在种植、加工咖啡的过程中,如何做到保护环境制定了详细的标准。顾客所喝到的每一杯星巴克咖啡,其中的咖啡豆,近99%[2]都通过了这些严苛的环境保护标准。
  • 这一杯“明日的拿铁”,将经典意式浓缩咖啡,融合在了从含有膳食纤维的燕麦中萃取精华而得的燕麦奶,由星巴克咖啡师亲手调制而成。每一杯用燕麦奶焕新的饮品,不仅拥有浓郁醇厚、回味饱满的口感,更能相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 这一杯“明日的拿铁”,更是从里到外都“轻”装上阵 -- 易回收的PP(聚丙烯)材质热饮杯盖[3]、减少耗材使用却不减隔热效果的杯套、使用含有萃取后咖啡粉且可生物降解的“渣渣管”等。同时,星巴克还鼓励大家堂食热饮、冷饮时皆可选择使用店用杯,减少更多纸与塑料的废弃物。

同期,星巴克也推出了采用豆乳植物奶油制作的清甜蛋糕新品 -- 浓郁巧克力豆乳味蛋糕[4],顶部巧克力淋面缀以椰浆拉线,搭配粒粒坚果,入口增添了淡淡椰香。中层豆乳植物奶油混合浓郁巧克力慕斯,口感细腻顺滑。底部是巧克力核桃蛋糕,增加整体口感。

DO GOOD,做一些对明天好的GOODGOOD小事

自进入中国20多年来,星巴克始终倡导自带杯风潮,并在原有堂食热饮店用杯的基础上推出了冷饮店用杯,呼吁大家一起减少一次性纸杯的使用。仅店用杯一项,一年就可减少塑料的使用、废弃物的丢弃各超70吨[5]。而在全国星巴克绿色门店,顾客还可在购买任意手工调制饮品时,加15元换购一个可循环使用随行杯,既绿色又有型。未来,如顾客在其他星巴克门店使用该随行杯,也可享受4元的自带杯优惠。为明天的地球减少垃圾,从今天起就要行动起来。

FEEL GOOD,在今天,和更多人一起心怀明天

在迈向GOODGOOD的路程中,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去年,星巴克和众多顾客一起完成了GOODGOOD十日挑战。而今年,星巴克希望能把GOODGOOD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把未知的明天,交给我们能够改变的今天。

星巴克“明日交接式”
星巴克“明日交接式”

4月12日至4月21日,星巴克准备了100万杯“明日的拿铁”,计划与广大顾客一起完成100万次“明日交接式”。活动期间,顾客只需在星巴克App或星巴克微信小程序上的啡快或专星送渠道购买指定款“GOODGOOD星善食TM ”系列饮品或食品,即能得到一杯免费的中杯“明日的拿铁(焦糖慕斯燕麦拿铁)”赠给自己的微信好友[6]。在传递这杯“明日的拿铁”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从中受到一些小小的触动与灵感,继而在生活中做出一些小小的绿色改变。4月22日地球日当天,星巴克还将为完成“明日交接式”的有星人送上小小惊喜,感谢每一位为地球的明天做出改变的你我他。

[1] 部分城市暂不供应。

[2] 数据来源自《Starbucks 2020 Global Environmental & Social Impact Report》,下载链接:https://stories.starbucks.com/uploads/2021/04/Starbucks-2020-Global-Environmental-and-Social-Impact-Report.pdf

[3] 适用于部分地区。预计到今年底,全国范围内全面升级。

[4] 部分城市暂不供应。

[5] 该数据基于使用店用杯与使用外带杯的情形相比较。统计范围为2021年3月至2022年2月期间,星巴克中国大陆地区门店提供的店用杯次数,以12oz规格计算。

[6] 活动期间每位顾客仅限参与一次,最多获赠一杯。部分地区因配合防疫工作,赠饮将有可能替换为其他产品,敬请谅解。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