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启卸妆新时代,林清轩水感净透卸妆油震撼上市

2022-04-15 16:28 7136

上海2022年4月15日 /美通社/ -- 林清轩自2012年推出其王牌产品山茶花润肤油至今不仅实现了爆品增长,众多产品更是被无数KOL、达人推荐,深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在油类护肤领域一骑绝尘,多年来不断探索和耕耘,经过多年研究,于近期推出全新卸妆产品 -- 林清轩水感净透卸妆油。产品富含红山茶花精萃,以科学破译自然密码,突破了外界对于传统卸妆油的认知 -- 在净卸的同时润护肌肤,尽显东方之美,开启卸妆新时代。

 

 

东方卸妆智慧,肌肤御光而行
东方卸妆智慧,肌肤御光而行

选对卸妆,好肤质的开始

对于都市女性来说,用精致的妆容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日常。当下各种美妆教程层出不穷,对女性来说极具新意和吸引力。但后续卸妆如果不到位,或卸妆产品清洁力不够,彩妆会残留堆积在皮肤上,从而导致各种皮肤问题的发生。如过度清洁,也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和损伤

卸妆,是护肤的重要步骤之一,选择正确的卸妆产品至关重要。针对这一诉求,林清轩水感净透卸妆油应运而生,真正满足了都市女性卸妆需求 -- 温柔净澈,不伤皮脂,轻松驾驭各类妆容无负担,打造素颜也发光的肌肤。

以花愈肤,孕育光感美肌

林清轩水感净透卸妆油,重新定义“润护级”卸妆。从大自然中采集能量,凝练红山茶花精萃,在卸妆的同时,予以肌肤呵护。

精选高海拔高山红山茶花,全人工捡拾和采摘花、籽,经过9道工序,萃取出的林清轩灵魂成分 -- 清轩萃,协同山茶籽油、小麦胚芽油、油橄榄果油、野大豆油成分,配方温和、天然、安全,倾注肌肤抵达愉悦。

含有红山茶花提取物,林清轩水感净透卸妆油开启卸妆新时代
含有红山茶花提取物,林清轩水感净透卸妆油开启卸妆新时代

水油双相,卸下暗沉倦容

林清轩水感净透卸妆油使用水油双相科技,具有卓越的卸妆能力,不论水性污垢还是油性污垢都能深澈净化。遇水瞬间乳化,能让脸上的脏污、彩妆等迅速浮起,快速深层清洁,让毛孔自在呼吸。

这款卸妆油内含天然保湿成分,兼顾卸妆油的清洁力和卸妆水的清爽感。流动性强易推开,不糊脸,用后清水洗净即可,避免反复清洁对皮肤带来的损伤。对于肌肤比较脆弱的人来说,可直接替代洗面奶。其在净澈卸妆的同时,还能让肌肤水润不紧绷,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根据林清轩内部实验室数据,基于31位20-47岁中国女性,使用林清轩山茶花净透卸妆油14天,通过测试者评估的结果,100%的消费者认为卸后滋润不紧绷,97%的消费者认为产品能深入清洁毛孔,温和轻松地溶解彩妆。净彻的同时,赋予肌肤光泽及通透感,为第二天的美丽做好准备。

全脸可用,浓妆淡妆皆宜

眼部以及唇部的肌肤非常娇嫩脆弱,粗暴卸妆,容易导致损伤。而这两个部位所承载的彩妆又较多,因此特别需要质地温和且清洁力强的卸妆产品。林清轩水感净透卸妆油,眼唇可卸,全脸可用,各类妆容都可净卸无残留,特别是针对浓妆 -- 诸如眼线、睫毛膏、唇釉等油溶性彩妆,都能轻松卸去。

使用场景多样,除了应对彩妆污垢,还能用于日常防晒、面部清洁。同时不挑肤质,干皮油皮都可使用,随时随地予以肌肤洁净照护。

水油双相科技,林清轩水感净透卸妆油温柔净卸全脸
水油双相科技,林清轩水感净透卸妆油温柔净卸全脸

特调芬芳,独享惬意时光

卸妆时刻,也能带来愉悦的芬芳体验。采用雨后花果香调,卸妆时刻,清新淡雅的香氛萦绕不绝,仿佛置身于雨后的花园,又如同陷入山茶花海无法抽身。为每日的护肤步骤中,增添治愈感,疏散来自身心的疲惫。聆听肌肤心声,在植物的气息中,享受舒适。

搭配山茶花油,功效显著

被消费者誉为“发光宝瓶”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蕴含着“肌肤发光的秘密”,具有修护皮肤屏障、保湿补水、全脸淡纹的功效。卸妆后搭配润肤油使用,双倍释放植萃能量。先净卸,后修护,让脸庞散发自然光泽。

天生CP,先卸妆再修护,打造明媚好脸色
天生CP,先卸妆再修护,打造明媚好脸色

受大自然的启发,林清轩自诞生起,便一路探寻蕴含强大护肤能量的东方古老植物,最终遇见“中国红山茶花”,成为红山茶花护肤的开拓者。林清轩,致力于美的探索,并传递大自然温柔蓬勃的生命力。水感净透卸妆油的上市,是对于女性需求的敏锐捕捉,让更多女性拥有美丽的肤质,必将引发护肤界的关注,再度掀起销售热潮。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