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inuum宣布推出InQuanto

Quantinuum
2022-05-26 19:10 7880

InQuanto是一个最先进的量子计算化学软件平台,专为寻求突破当今量子计算机局限边界的计算化学家而构建。

英国剑桥和美国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量子计算公司Quantinuum今日宣布推出InQuanto,这是一个最先进的量子计算化学软件平台,可让计算化学家轻松地在当今量子计算机上试验各种量子算法。

InQuanto首次作为独立平台向商业组织提供,将最新的量子计算工具集中到一个应用程序中。该平台由Quantinuum的量子化学团队开发和部署,以支持与宝马霍尼韦尔JSR新日铁道达尔能源等合作伙伴的合作,从而探索各自行业特有的量子计算用例。他们使用这款平台来了解量子计算在提高其领域复杂分子和材料模拟准确性方面的潜力。

InQuanto使用户能够混合和匹配最新的量子算法、先进的子程序和化学特定的噪声缓解技术,以充分利用当今的量子计算机。该平台还可帮助计算化学家将较大的工业相关系统分解为较小的子片,这些子片可在当今的小型量子机器上运行。它使用Quantinuum的开源工具包TKET来减少电子结构模拟的计算要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最泛的量子设备和模拟器的性能。

Moor Insights and Strategy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表示:"量子计算为快速、低成本地开发新分子和材料提供了一条途径,可以为我们面临的一些最大挑战揭开新的答案。确保进展的方法是现在就开始使用真实世界的用例制作原型,这样就能根据行业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做各种方法。InQuanto正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而构建。"

宝马和Quantinuum合作使用InQuanto平台来模拟氢燃料电池中的电极反应,目标是在当今的机器上实现最高保真度。这项合作的重点是对氧还原反应进行建模。它为量子计算机如何帮助未来高效催化剂和电极的设计提供了深刻见解。

马集团新技术与创新部门量子计算总监Elvira Shishenina表示:"使用量子计算机进行材料建模的未来发展之路依赖于对该技术和我们的应用的深入理解。将燃料电池专业知识和高度可预测的量子计算模拟相结合,可以促进新材料向零物理原型的发展。"

通过Quantinuum与全球合作伙伴的研发合作,InQuanto现在可用的技术已导致多项第一的成就:它首次探讨了使用当今新兴量子设备(链接)对药物-蛋白相互作用进行量化;与新日铁公司(Nippon Steel Corporation)合作,它证明了其在模拟铁晶体等钢铁开发材料(链接)方面的能力;在与道达尔能源(TotalEnergies)共同发表的一篇论文中,它被用于对碳捕获的金属-有机框架(链接)进行建模。

Quantinuum首席执行官Ilyas Khan表示:"我们对今天的消息深感兴奋。InQuanto是一个完美的产品范例,其开发由深度参与量子化学各个领域的领导者提供积极支持。我们为计算化学家创造了一种专门的量子计算产品,他们正在寻找经典计算和量子技术之间的桥梁,经典计算是他们所熟知的,而量子技术则展示了如此巨大的前景。"

JSR Corporation材料信息学计划首席研究员Rei Sakuma表示:"JSR很早就与Quantinuum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参与了InQuanto(前身为EUMEN)的Beta测试,并将其主要用于新材料和性能预测的研发。InQuanto非常易于使用,即使对于对量子计算没有深入了解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也是如此。未来,我们希望在进一步提高量子计算机性能的前提下,不仅在研发中使用InQuanto,而且在实际制造现场也使用InQuanto。"

在另一个项目中,Quantinuum与霍尼韦尔一起应用InQuanto研究了量子计算在新型制冷剂设计中的适用性。这些复杂的化合物被广泛应用于许多行业,因此它们具有低毒性、低易燃性和稳定性,以及低全球变暖潜势(GWP)和无臭氧消耗潜势等特性。寻找新型环保制冷剂是未来可持续解决方案的一项关键挑战。这项合作利用InQuanto的内置功能,模拟了简单制冷剂甲烷气体和简单大气自由基之间的反应。

霍尼韦尔PMT首席技术官Gavin Towler表示:"霍尼韦尔正在努力了解我们如何将量子计算能力用于我们的业务。像InQuanto这样的工具将在发明和发现环保性能更好的新型化学产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Quantinuum还与三井物产(Mitsui & Co.)合作,并在其全球工业覆盖范围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以加速向日本和更广泛的亚太地区工业客户和研究人员提供InQuanto。

三井物产综合数字战略部数字技术战略部总经理Simon Tod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量子计算的全球先驱Quantinuum合作。我们相信,InQuanto平台将为化工行业的研发活动带来巨大创新。凭借我们广泛的业务资产和在行业及地区的独特地位,我们正在支持我们的客户与Quantinuum一起创造新的创新价值。"

消息来源:Quantinu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