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获殊荣

Realty ONE Group
2022-06-02 20:48 7096

拉斯维加斯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是一个现代化、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它将被誉为该国拥有多元化所有权的七大特许经营商之一,蓄势待发,有望在市场中取得成功。

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首席执行官Eric StitesBlack Enterprise提供了七大特许经营商名单,它们是其公司2022年前100家抗衰退特许经营商名单中最具多元化的品牌。 

Stite表示:"们抗衰退清单上的任何一家品牌我都想推荐,但这七个品牌最能代表黑人特许经营所有者。 Realty ONE Group是七家获得高加盟商满意度的集团之一,高于平均黑人所有权代表。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们吸引了一批充满激情的多元化企业家,他们体现了我们的COOLTURE、目标和价值观,这并非偶然。 除此之外,我们非常感谢能够为他们提供业务模式以及他们为子孙后代建立遗产所需的支持。"

根据Black Enterprise和Oxford Economics的数据,多年来,特许经营在黑人企业家中受到欢迎,有色人种拥有约26%的特许经营权,而一般独立企业的这一比例为17%。

今年,Realty ONE Group被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评为前100家抗衰退的特许经营商之一,并且在业家竞争激烈的2022年Franchise 500(R)名单中获得了房地产特许经营商第一名。 

业内知名的UNBrokerage目前在美国49个州、华盛顿特区和加拿大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8万余名房地产专业人士,除美属波多黎各外,它还将在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意大利、新加坡和西班牙开设办事处。

更多信息请见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