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瑞纯证荣耀上榜 2022年《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榜单官宣

广州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7月28日中午12:00,《财富》杂志评选并发布了"2022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榜单,其中普瑞纯证作为药物和医疗器械研发及商业化服务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荣耀登榜!


2021年起,《财富》开始设置 "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榜单的评选,今年他们致力于寻找和发现那些商业路径和业务内容本身就在解决至少一个社会难点或热点问题的创业公司。


财富中文网榜单公布之后,新浪财经、财经网科技、新浪科技等媒体在社媒平台纷纷转载。此次成功登榜,无疑是对普瑞纯证公司实力,发展潜力,创新精神和社会影响力极大的肯定。

自2020年建立以来,普瑞纯证起于毫末,终成合抱之木,成长为现如今首家互联网+全球医疗器械合规资质一站式服务商、全球领先的基于SaaS+Data智能化海外医疗器械CRO平台。普瑞纯证的服务网络已遍布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已与超过100家国内外医疗和生物科技企业开展业务合作,并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建立伊始,普瑞纯证瞄准的就是医疗器械蓝海市场,希望用新一代科技赋能医疗创新领域,助力医疗行业建立标准化、数字化医械出海系统,带领全球医疗器械数字化产业升级。一直以来,普瑞着力于打通全球市场的医疗器械出海全流程,帮助医疗器械、体外诊断、医疗软件AI等类型的企业,实现全流程合规出海。

普瑞自主研发的全球法规智能平台GRIP(Global Regulatory Intelligence Platform),为广大用户提供100+个国家准入、60万+条全球经销商数据、100万+项临床记录数据、300万+例全球医械注册数据等支持,该平台也在普瑞团队参加的各类项目竞赛中屡获奖项,广受好评。

最后,再次表达对普瑞纯证登上"2022年《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榜单由衷的感恩和喜悦之情。荣耀更添动力,努力不会止步,让我们一同期待普瑞的明天更精彩。

消息来源:普瑞纯证医疗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