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流行歌手孙燕姿在韦恩-拉斯维加斯酒店开始其世界巡演

2010-10-15 08:37 5050

门票现已公开发售!

拉斯维加斯2010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孙燕姿 (Stefanie Sun) 将于12月24日和12月25日晚10点在 Encore Theater 呈献“答案是......2010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拉斯维加斯站”。韦恩酒店 (Wynn) 将是她世界巡演中的美国第一站。

孙燕姿被视为华语流行乐坛成就较高的艺人之一。她在业内的资深地位已经在众多奖项的光芒下得到认可,包括2001年和2005年分别荣获著名台湾金曲奖 (Taiwan Melody Award)“较佳新人”和“较佳女歌手”以及2002至2008年度5次获得 MTV 亚洲大奖 (MTV Asia Awards)“新加坡较受欢迎女歌手”。她已经赢得了200多个亚洲奖项。

门票现已发售,分58美元、98美元和128美元三档,含税及服务费。购票请联系第五季传播公司 (Jade Entertainment),电话:+1-626-964-4747,或访问 jadeticket.com。垂询酒店住宿套票信息,请致电 +1-702-770-7100 或访问 wynnlasvegas.com 。

Encore Theater 为每位持票人提供独特的私密体验。该剧院为大牌明星演出提供了良好的场所,拥有一套先进的音响和灯光系统。客人可以尽享完善的酒吧服务以及各种甜点和美味小吃。

消息来源:韦恩-拉斯维加斯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