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TK任命SEJAL担任首席技术官

Shutterstock, Inc.
2022-09-13 04:56 3838

纽约2022年9月13日 /美通社/ -- 面向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Shutterstock, Inc.(以下简称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今日宣布,Sejal Amin将担任首席技术官(CTO)加入公司领导团队和执行委员会,此项任命自2022年9月12日起生效。

凭借20多年的全球领导、产品和技术经验,Sejal将提供一种彻底改变Shutterstock技术平台的技术愿景和战略,为众多客户和贡献者呈现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Shutterstock首席执行官Paul Hennessy表示:“我很高兴欢迎Sejal加入Shutterstock,我们将继续把自身平台数字化转型为全方位服务的创意平台,以实现创意民主化,推动创意边界,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和贡献者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Sejal是一位备受尊崇的领导者,她在增长和创新方面拥有良好往绩,我相信她必将成功地领导Shutterstock的技术平台进入下一个颠覆性阶段。”

Sejal Amin表示:“Shutterstock是一家自20年前成立以来发生了巨大变化的公司,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下一任首席技术官。公司从世界一流的工作流程应用到行业领先的专有技术均实现了巨大创新,我期待着在我们庆祝Shutterstock的新时代之际,利用Shutterstock多元化产品的潜力,拓展公司的愿景。”
最近,她曾担任Vista旗下投资组合公司Khoros首席产品和技术官,她整合了Khoros的分布式产品及技术组织,同时确定了产品与运营战略,助力实现该公司的愿景和增长目标。在此之前,她曾担任Thomson Reuters税务和会计税务专业人士业务首席技术官。她在Thomson Reuters的多个业务部门拥有丰富的技术领导经验,15余年来管理着规模不断扩大且复杂性逐步增加的全球产品开发团队及投资组合。

随着Sejal被任命为首席技术官,Shutterstock执行委员会目前有三名女性成员,并有两名女性领导产品开发战略,其中包括首席产品官Meghan Schoen。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