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透中文网全新推出 iPad、iPhone 中文应用程序 -- 路透掌上通

路透中文网
2010-11-01 10:23 6781

北京2010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路透中文网于2010年11月1日全新推出 iPad、iPhone 中文应用程序 -- 路透掌上通。此应用程序将路透丰富、及时、准确的全球财经资讯及市场动态数据,美观、创新的呈现在iPad、iPhone互动界面上,满足商务人士移动资讯需求。

路透掌上通为苹果商店十大较受欢迎资讯类应用程序之一。在全球范围内共有3个语言版本:英文、日文和中文。到目前为止,约60万 iPad 用户,150万 iPhone 用户下载此应用程序。

路透掌上通中文版为免费应用程序,特色内容包括:

1、  每日必读的国际商业资讯、深度分析

2、  全球市场数据、投资和公司信息

3、  专为移动阅读优化的图片和视频

4、  我的自选股和汇率查询

5、  最新时事、科技、旅游资讯

6、  支持离线阅读

7、  灵活、创新的广告呈现形式

“我们看重快速增长的中国移动终端市场,以及中国商务人士对财经资讯及投资信息的需求,第一时间推出 iPad, iPhone 中文应用程序,让更多的中国读者通过移动终端实时掌握来自路透的权威资讯。” -- 路透媒体业务亚洲副总裁Alan Griffin。

路透掌上通可在苹果软件商店中搜索 reuters news pro下载安装。首次使用选择“China/中国”版本即可。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cn.reuters.com/tools/mobile

路透中文网还将在近期推出黑莓手机的中文应用程序,敬请关注。

更多信息以及媒体垂询,请致电

高雅洁
路透中文网市场经理
电话:+86-10-6627-1071
邮箱:yajie.gao@thomsonreuters.com

路透中文网及汤森路透集团简介

路透中文网(Reuters.com.cn

路透中文网(Reuters.com.cn)是汤森路透集团专为大中华地区推出的全中文网站,以全球化视野,多媒体形式向商业决策者及个人投资者提供在线综合财经信息、深度报道和全球金融市场资讯服务。快速、独特、富有价值的资讯助您洞察市场、掌握先机、稳操胜券。

汤森路透集团

汤森路透集团是为全球企业及专业人士提供智能信息的领先供应商,致力于增强客户的竞争优势。智能信息是人类智能、行业经验和创新技术的独特结合,为决策者提供据以行动的知识,从而更快地做出更优决策。通过分布在103个国家的53,000名员工,汤森路透提供对金融、法律、税务及会计、科技、医疗保健和媒体等市场的必不可少的洞察。汤森路透拥有全世界较受信赖的新闻机构,路透社。

消息来源:路透中文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