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A Group总裁在商会发表教育投资演讲

PRA Group
2022-10-13 00:47 5328

弗吉尼亚州诺福克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今天,PRA Group,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RA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Stevenson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举办的弗吉尼亚商会"2022年弗吉尼亚教育和劳动力大会"上,代表弗吉尼亚州商业领导者发表了主题演讲。

这次由教育、商业、政府和社区400多位领导者出席的大会关注点是让弗吉尼亚州劳动力作好成功准备。

PRA Group是一家上市公司,总部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不良贷款收购方之一。25年多来,公司总部始终在弗吉尼亚州,在总部以及在欧洲、美洲和澳大利亚的18个地点,公司组建了庞大的劳动力队伍。

作为PRA Group的联合创始人,Stevenson对弗吉尼亚州的经济发展和增长进行了长期投资。他演讲的重点是教育在弗吉尼亚州内加强和产生可持续和可实施人才管道上发挥的关键作用。Stevenson呼吁私营部门采取行动,鼓励商业领导者投资以下三个主要领域:

  • 通过基于工作的学习和实习拓展按需职业发展途径;
  • 建立慈善合作关系,为所有人创造一个基于公平进入的经济体;
  • 与高等教育实施战略合作来开创职业道路。 

"事实上,当弗吉尼亚州的企业在为教育作贡献时,也是在确保我们企业的增长和长存。我们投资致力于获取和丰富基于工作的学习机会的教育和非营利组织,是对弗吉尼亚州经济增长的投资。让我们利用我们在弗吉尼亚州拥有的资源,在该州建立最优秀的员工队伍!" Stevenson在他的主题演讲中表示。

自PRA Group于1996年成立以来,Stevenson一直用这个理念领导着PRA Group。仅在弗吉尼亚州,这家全球公司支持的组织就有ACCESS大学基金会An Achievable DreamJunior Achievement of Greater Hampton Roads等,并赞助了STEM学习机会,如弗吉尼亚生活博物馆惊人的传粉者展览和老道明大学的数据科学夏令营。PRA Group还资助了老道明大学斯特罗姆商学院,并是757区域实习合作RVA 757联络计划的成员。

PRA Group还主办了一项带薪夏季实习计划来促进基于工作的学习,并于最近启动了一项IT学徒计划,让员工探索按需职业发展的途径。

要了解有关PRA Group承诺在弗吉尼亚州和世界各地发挥影响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pragroup.com/news-and-stories/

关于PRA Group
作为收购和回收不良贷款的全球领导者,PRA Group将资金返还银行和其他债权人,以帮助扩大面向消费者提供的金融服务。凭借全球数千名员工,PRA Group数家公司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解决债务问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agroup.com

闻媒体联系人: Elizabeth Kersey
传播和公共政策高级副总裁
(757) 961-3525
Elizabeth.Kersey@PRAGroup.com

资者联系人:
Najim Mostamand,CFA
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757)-431-7913
IR@PRAGroup.com

 

消息来源:PRA Group
相关股票:
NASDAQ:PR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