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扩大与伙伴的合作

Shutterstock, Inc.
2022-10-26 19:01 5498
  • Shutterstock过扩大与专注于提供行业内最先进创意工具的OpenAI的合作来推动创新卓越 
  • Shutterstock推出基金支持其贡献者群体,旨在确保艺术家因对AI数据集的贡献而获得报酬 

纽约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面向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Shutterstock, Inc.(以下简称"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STK)今天公布了其行动计划,即以对客户和贡献者负责任且透明的方式推出其AI生成内容功能。通过扩大与OpenAI的合作,启动基金来补偿艺术家的贡献,并专注于研发机器收集和发布与AI生成内容相关的洞见,Shutterstock走在了新兴技术的前沿——增强所有人合乎道德的创造性的故事讲述。

 

Shutterstock通过扩大与OpenAI专注于提供行业内最先进创意工具的合作来推动创新卓越
Shutterstock通过扩大与OpenAI专注于提供行业内最先进创意工具的合作来推动创新卓越

 

"表达创造力的媒介正在不断发展和壮大。我们认识到我们的重要责任是拥抱这一演变,并确保推动创新的生成技术是基于道德实践的。"Shutterstock首席执行官Paul Hennessy表示,"我们拥有将AI融入我们业务各个部分的悠久历史。这种专家级能力使Shutterstock成为帮助我们创意社区驾驭这项新技术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开发最佳实践和经验来实现我们的目标:让世界充满信心地进行创作。"

Shutterstock + OpenAICreativity at the Speed of Your Imagination 
这次合作向全世界的Shutterstock受众推出了OpenAI的无缝图像生成功能——让客户能够根据他们输入的条件即时生成图像。这就是Shutterstock所谓的Creativity at the Speed of Your Imagination(创造力与您的想象力同步)。

这项协议进一步深化了Shutterstock和OpenAI之间从2021年开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表示:"我们从Shutterstock获得授权的数据对于DALL-E的训练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Shutterstock通过我们的API将首批部署之一的DALL-E图像提供给其客户,随着人工智能成为艺术家创作工作流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期待着未来的合作。

此次集成将在未来几个月在Shutterstock.com上启动,届时客户可以直接访问这些可改善他们创作工作流程的AI图像生成功能。而Shutterstock贡献者也会因为他们的内容在这项技术的开发中所发挥的作用而得到补偿。

Shutterstock.AI为贡献者解锁新收入流 Shutterstock相信AI生成的内容是其贡献艺术家们的集体努力。为了创造新的行业标准并为公司的艺术家社区解锁新的收入流,Shutterstock还创建了为那些对开发AI模型作出贡献的艺术家们提供额外报酬的框架。公司还旨在以版费形式向贡献者提供使用他们知识产权的报酬。

建立道德和公平的AI框架 为促进内容和AI的道德和包容性框架,Shutterstock很荣幸成为世界道德数据基金会2022年全球大会的赞助者和参与者。Shutterstock高度重视技术包容性的重要性,从招聘到减少系统性偏见和建立制衡,Shutterstock帮助确保道德和包容的数据使用,不断推动整个创意行业在技术创新和多样性、公平性及包容性(DEI)方面的进步。

在这项保护艺术家、摄影师和创作者知识产权的重要工作中,Shutterstock继续引领政策、程序和方法的制定,确保所有特色内容(包括AI生成的内容)的使用权和适当许可得到保障。

Shutterstock.AI的力量 了解更多关于Shutterstock围绕AI生成内容的举措,包括创意制作人Alex Ambroziak的独家AI生成收藏,可访问shutterstock.com/generate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