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bis宣布收购WAI

Orbis Technologies
2022-10-26 22:04 3637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为全球大型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内容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Orbis Technologies, Inc(Orbis)宣布收购Writing Assistance, Inc(WAI),后者是一家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公司,专门从事专业写作人才和人员配备。合并后的公司保留Orbis Technologies, Inc.名称,总部仍在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

Orbis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Ippolito表示:"收购拥有近30年经验的WAI,为我们的服务团队增加100多名专业内容开发人员,增强了我们在各个行业的服务。WAI是我们在过去24个月中的第三次收购,也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收购。收购WAI扩大了我们在医疗保健行业的业务范围,并使Orbis处于强大的地位,以期在2023年及以后继续实现快速增长。"

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WAI为客户提供各种服务,包括技术和医学写作、医疗保健和医疗援助提案撰写、文案撰写和课件开发。WA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Hartmann表示:"成为Orbis的一员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新的产品和服务,并利用Orbis的全球资源。利用Orbis RSuite CCMS平台,我们不仅可以创建客户所需的内容,而且还能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管理和发布这些内容。"

合并后的公司目前为4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包括《财富》500强公司、军方和其他政府组织。 

消息来源:Orbis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