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terRower助力保时捷2022服务体验日,沉浸式健身活动收官

2022-10-27 18:35 3985

厦门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10月22日,WaterRower联合厦门保时捷开启了一场独特的健康训练体验,与保时捷会员一起,用运动的方式探索健康生活与安全驾驶的奇妙联系。

保时捷服务体验日
保时捷服务体验日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是福建省首家保时捷睿境计划城市展厅,此次保时捷服务活动以"天生"捷"出,锋芒尽现"为主题,结合健康生活方式,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全新保时捷沉浸式健康训练体验。

WaterRower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方,在品牌的初衷与设计理念上与保时捷不谋而合,用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眼光重新定义健身器材,引领汽车生活空间外的健康生活探索。

WaterRower健身器材
WaterRower健身器材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近50位保时捷车主,活动开始,来自厦门保时捷中心的售后总监陈青松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活动内容,并表达了保时捷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以保时捷的卓越设计及产品服务理念,带来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

保时捷售后总监陈青松
保时捷售后总监陈青松

紧接着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全身的拉伸热身,正式开始今天的健康生活体验,在原国家赛艇队队员杨昇教练的指导下,体验超燃脂的WaterRower水阻划船机等运动,在一声声"哗啦啦"的水流声中感受划船机的澎湃动力;在骑行中感受NOHrD健身车酣畅淋漓,跑车的动感与健身车的美感相结合,成为了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瑜伽中强化身体机能,平衡身心,以更自信的姿态,迎接美好的生活,让健康加速度。

活动现场体验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体验健康生活

活动会场的另一侧,来自厦门保时捷中心的顾问也在乐此不疲的与车主们分享汽车的保养相关知识,让车主们在了解健康生活的重要之余,也能明白日常对爱车的保养也要及时到位。

活动现场互动环节
活动现场互动环节

同时,在活动中还穿插了绘画、茶艺等互动小环节,并精心搭配了各式各样的健康饮食,在挥汗如雨的运动下扫除疲惫,尽情愉悦身心。持久的强大,离不开专业的守护。此次「天生"捷"出,锋芒尽现」活动,保时捷与WaterRower彼此对应,相互诠释,从用车安全知识到个人健康管理,全方位的守护每一位客户,为健康赋能,为"燃擎"加速!

 

消息来源:WaterRower(沃特罗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